close
哈哈~~~我一直想要補寫HK網誌
一直沒有補~~~如今都已經過了三個月了
就當回未來寫一下嚕^^




這次的旅遊我計畫好久喔
排了漏漏長的schedule
研究了一個禮拜的機票+酒店
還有在研究一個禮拜的schedule
還有必去的景點
現在我要用我的記憶
把我的HK快樂時光記錄下來嚕~~~

action~~~

先在機場來個全身LOOK拍~~~ 開心開心出國好開心!!!
 

  


希望十年後還是這樣~~~(皺紋多一點沒關係~~~哈哈)




YAYAYA我坐窗邊
超開心的啦!!  我最喜歡搭飛機了





地達香港機場嚕,我們就在機場購買機場快線來回三天旅客八達通



接著先到HOTEL先check in (CASA HOTEL兩晚+兩天早餐)


油麻地C出口出來右轉,步行三四家店面的距離就抵達嚕超方便的
從機場到飯店已經走的腳很痠了,先休息
這是我們的房間!!! 超小的吧
可是當初訂房的時候我柩知道會這麼小了,而且便宜又新裝潢
我喜歡乾淨又便宜所以小沒有關係


飯店外的街景
跟電視看到的一樣啦!!! 好有FU唷 ︿︿






超好吃的~~很奶很濃! 有很多分店喔! 不怕吃不到
燉奶+亂點的XXX忘了,哈


  



接著我們到中還搭了手扶梯
看看女人街+又看看了金魚街+東逛西看
腳快斷了~~~OMG


一定要逛的H&M



第一天的晚餐!! 共花了 HKD90 兩位
 



石板階梯
  


夜晚的叮叮車




第一天晚上的schedule星光大道夜景+燈光秀
超美的啦~~~




哈哈~~~硬要在飯店走廊拍一張,晚上星光大道完呢
又回飯店休息!! 因為實在走好遠好累喔


休息完後
我們又去廟街夜市逛逛
行程一定要滿滿滿的~~~
剛好這次的飯店正後方個一條街就是廟街嚕,超近的

我們逛了一大圈,然後在這間店買了包仔飯外帶當消夜回去吃!!!
味道呢!~~~就不提了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哈哈




廟街附近的麻雀館




這天逛到店家都關門了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回飯店
因為第一天的我
甚麼都沒買,只買了HONEY手上的焗油@"@
而我因為走的腳好痠蹲在地上幫HONEY拍了這張~~~





更多相片:請見 ----> Day 1 (2009.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