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忘了HOTEL有贈送早餐喔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早餐,簡單又營養
又不用傷腦筋要吃啥(省時又方便)



而且我又挑食,看起來不美味的我連試都不想試~@"@~
 



今天的schedul是到大嶼山看大佛
搭乘纜車那邊有一個outlet
這也是會讓人carzy的outlet~~~要認真尋寶的啦





在outlet外的自拍拍拍~~~




去搭纜車嚕~!!! GOGOGO
 



這是易遊網送的~~~!!!  賺到啦
拿著易遊網給的卷(左)去換右邊的票卡 ^^
  


纜車整個很夠本
坐超遠的@"@   全程坐完要 25分鐘




終於抵達拉~~~
不要懷疑"我"有爬到最上面的喔
超累得腿都要斷了~~~OMG



接著我們又回到中環,去吃同事介紹一定要吃的 蘭芳園




我們點了~~~很多請往下拉
慢慢用眼睛品嘗

豬爬包我們點了一個一起吃~~~ 味道也是很棒

 

 

 


感覺像泡麵
可是超好吃的啦~~!! (現在寫這個時候網誌真是折磨我@"@)

絲襪奶茶超濃超好喝的啦!!!!

   







總共點了HKD 76唷~~~   

  





  


下午茶吃完後
接著就趕往下個schedule
太平山頂纜車~!!!




我們買HKD 190那個 @"@ 感覺很划算


山頂覽車服務時間如下~~~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帥哥 哈 >//////<





到山頂後我們先去逛了蠟像館
 



蠟像館外面的店家^^
 
  



  
接著就是看夜景嚕~~~真浪漫@"@






接著晚上我們去蘭桂訪喝酒看人家唱歌!!! ^^






我們來的這一間有人在唱歌
超厲害的唱的好好聽!!! 棒棒棒
還有一群不知道是印尼的還是菲律賓的妹在舞池跳舞 @"@
左邊是我點的柳橙+伏特加 (都用便宜的爛酒,我才喝半杯就皮膚癢了)
右邊是Honey點的我忘了~!!  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
第二天我還是沒買啥~~~
真窘!! ㄜㄜㄜ

是誰說香港很好買的!!!!!!!!!!!!!!!!


更多相片請到facebook:HK Trip 2009- Day 2 (2009.12.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芳園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