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facebook看到TOFU阿里的呼喚
隔天馬上號召大家一起來試吃 (忘記拍團體照 失策)

成員有八位: 我、Eva、小真、小晴、孫R、麗君、偵維、小椿妹妹

就這樣成行嚕~~!!




不知道是哪一個風格的~~~大門 小庭園設計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發現麻吉大哥也來店裡招呼朋友~~~
用了他的流利的英文在講話!!!
LA BOY 就是要落英文的啦!!  ㄎㄎ



點菜嚕~~~



眾小菜們~~~可以免費一直續喔~~~FREE!!!




我點的豬肉泡菜鍋
來的時候搶搶滾
要趁他很滾的時候把蛋打進去
我點的是小辣的泡菜鍋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一點辣!!!
但是越吃越夠味,好好吃喔
只是夠味的湯頭~~~有點少
我喝到見底


只剩豆腐嚕~~~豆腐真的多到一個不行
吃到最後冷掉的時候
有點像鹹豆漿~~~ @"@




好吃的炒豬肉(小)
他會提供免費的生菜(大陸妹)給你包肉來吃喔
我每次都會把泡菜也一起包進去
超好吃的啦!!!!



海鮮煎餅好吃!!! 吃起來就像是 軟趴趴的 "ㄜ爹"
EVA說像ㄜ仔煎,ㄎㄎ
 


還有好吃的紫米飯,咬久了會有芋頭的香味
delicious




  

相簿 20100328:阿里韓式豆腐料理~李玖哲的新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