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一大早我們先到櫃台辦理退房
然後寄行李給櫃檯!!!



上午的schedul呢
也是觀光,安排到黃大仙廟先拜拜保平安



香港人不知道怎麼回事
香都是一把一把的插在爐子裡~~~OMG






接著我們到了又一城
開始了我們的 buy buy之旅



會讓人瘋狂的 H&M,每次都是進去逛的時候很瘋狂~~~
可是我總是挑不到什麼~~~每次都兩手空空~~~@"@ OH NO~~~~~
只能說他不符合我的style ^^




接著~~~到重點拉~~~ UNIQLO 台灣沒有的唷~~~
買瘋啦我們 ^^
我所有的購物金全部花在這邊
爸爸有  媽媽有  兩個妹妹也有~~~我也有~~~
棒呆拉!! ^_^
好穿又不會太貴




很重~~~~~~還好有壯丁 ㄎㄎ♥♥♥
 

合照留念 ^^





接著我們的中午餐是吃好吃的 太興燒肉


 

超好吃的啦~!!! 


接著去吃↓↓↓ 一品齋甜品



有點難找~~~不過還好啦~~~照著旅遊書還蠻清楚的
我不是路癡~~~方向感很有的 ^^


  


接著有經過這裡~~~可是人好多~~~一眼望過去好多東西可以逛@"@

可是~~~我們時間不夠用了
只好很不開心的看著他離開!!!..............




接著回飯店拿行李
要先到市區預辦登機~~~ (請注意大家ㄉ服裝~~~都穿很厚)


再看看這個美國來的BOY~~~他只穿T謝@"@  皮很厚吧!!!!
 

我看起來超累的.....真的很  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


可是我真的覺得三天太少~~~
因為第一次來香港
有大半的時間我們都在觀光看看香港風景
下次來香港我想會大開殺戒亂亂買~!!!!!!!!!!!!!!!!!!!!!!!!!!!!!!!!!  (ㄎㄎ~~~應該不會啦~~我那麼省)



香港掰掰我下次還要來~!!!
我坐在椅子上超累的腿超酸的
又沒有很多收穫
很不甘願的候機~~~打開錢包算算還有剩下的港幣~~~~~~~
哈哈~~~~看看我的手~~~很白呀 我的皮呼~~~白皙 美麗 >//////<


 


抵達國門嚕~~~!!! 等我媽咪來接我們 ^_^ Y
謝謝媽咪 ^^♥♥♥


回家嚕^^*



最後特別加印~~~香港金飾

路邊超多的~!!  都是這大條!!!!!!!!!!

嚇死我了!!!





更多相片---> HK Trip 2009- Day 3 (2009.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