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姍姍生日快樂

這是今天原燒送的冰淇淋,上面還有蠟蠋喔~~

冰淇淋剛送來前,服務生還說妳男朋友準備的,(我想怎麼可能,還懷疑,也有點期待~)

哈尼還對服務生說你嘴吧真甜喔~~~(因為根本不是他交代的,是飲食集團的貼心)

就因為這樣我才知道今天好多人來過生日喔~~

左邊的淑淑也生日,右邊後面的媚妹也生日,後面兩個包廂ㄉ也生日~~~~唷乎~~
Oct.10真的是大日子~~
就這樣,整個二樓的人都在幫忙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非常驚喜~~!!




這是不可少的~~海鹽,可以更突顯出肉的甜味~~真的有差~~








很好吃~~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喔~~~~

不過我個人絕得肉有點少~~~~~

不過光喝一些湯湯水水的就飽了~~



要去吃前~請到網站加入會員,說不定有便宜可撿
生日他也會貼心準備
才不會像我隔壁的叔叔一樣~我怎麼沒有~~ 呵呵
Happy Birt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