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得第一批員工出遊嚕~~~
本團有許多把把馬馬小捧油~~
YA~~熱鬧 熱鬧


一早大家先到台北公司搭遊覽車直奔機場嚕~~~
這是清晨五點的機場~!!!



我的機票^__^


候機中~~~


抵達嚕



對~~~他們全不多是我同事~~~
YA的這位 是惠媽媽拉~~~右邊是她老公



可愛的小禾禾~~~一直轉頭找漂亮阿姨我玩^^



不要懷疑唷~~~我是爬上去ㄉ唷!! ^^
沒有搭電梯拉~~~哈哈
我細笑連郎阿



參賽者~~~只有小貓三隻@"@
沒人要趴樓梯
哈哈~~~我們攻頂嚕^^




因為有規定~~~所以女生不可以露腿~~
要穿上~~~那個  沙龍



攻頂!!!



公司的專業攝影師~~~他拍照超厲害的~~~看他的 相機就知道啦 ^^




帶上許願繩
願我可以嫁個好老公^^





拜完拜
搭嘟嘟車前往 泰式按摩嚕^^




門口招牌



真是的~~來泰國真的是要每天都要給他按一下拉
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
像我們這種平凡老百姓
一年就只能這樣一次~~~犒賞自己
真是要好好把握阿~~~~(我好久沒放假放鬆了~~~全勤獎王^^)



這是今晚第一天晚上的五星級飯店LOBBY 氣派吧~~~
我忘記叫啥名字了~~~
因為補寫這篇網誌的時間
早就把schedule都不知道丟哪嚕@"@


LOBBY 同事拍的,超像明信片的^^ 大師!~~~



房間很高級 舒適
床好好睡
我好想再去一次唷^^
  



這是晚上的帝王餐唷



帝王級的視覺享受



美女們^^



接著晚上到飯店對面的夜市
逛大街嚕~~~~
以下是惠小姐孩子王




最後~~~在泰國的家樂福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飯店還安排 泰國天燈給我們祈福





本日相本 ---> 2010.09.30-Day 1. @Chiang Mai  請登入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