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房間外面陽台的桌椅&景象
這種風景真是慵懶~~~
真是適合放鬆挖~~~
可以再這樣的View看本書 配咖啡~~~再好不過了
不過我們出來旅遊的可是要趕行程~~~趕快整理整理去LOBBY嚕 ^^


本日首站
蘭花園
 


公司的攝影把把 捕抓畫面中....
他的裝扮超像discover頻道的攝影師
哈哈


 


我們的遊覽車~!! ^^




接下來是去大像學校騎大象!!!
我第一次騎大象!!!!
第一次~~~~
好好玩唷!!!!!!!!
還有餵大象~~~ 超好玩拉



做大像前合影^^





後面的大象
他的吸塵器
一直來
我一直聽到空氣聲~~~還有口水阿ㄚㄚㄚㄚㄚㄚ~~~~




不要懷疑這是大象畫的!!!!!!!!!!!!!!






接下來到猴子學校
和猴子耍寶^^



哈哈我自願上去的~~~
可是猴子這動物離我那麼近~~~還是會小怕怕





接下來~~~
看蛇
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怕的part@@



ㄚㄚㄚㄚ~~~~被咬到怎辦~~~~~



哈哈~~~怕歸怕~~~我有摸唷
不枉此行了~~~哈哈
超划算啦~~~~




接下來去高爾夫球場知把廢



球場風景~~~真是美




哈哈接下來又去SPA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