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跟哈尼&二妹在吃刷刷鍋時

我老媽打電話來根我妹說~~

我媽:
剛剛我去上廁所
庫子拖掉坐在馬桶上(這時廁所燈才亮起來)
就看到一隻非常慌亂的老鼠在面前奔跑
無處可躲(馬上結束生理需求後)
就拿起刷馬桶的刷子
追著他打(店裡的廁所有點大,快兩坪半吧,一個辦公座位算一坪應該可以放兩個半右邊還有走廊)
刷子有點爛了
老鼠還在跑
我媽累了
就拿個東西把它蓋住
跑去店面休息一下(中場休息,還CALL OUT求救)
找不到壯漢
過了許久
提起勇氣
又拿起刷子繼續奮戰
終於老鼠SORRY

我妹:你怎麼確定它死了
我媽:因為他留很多血
結束通話

我媽又打給我表妹(快五歲)
我媽:妹妹姨媽媽剛剛打死一隻老鼠ㄟ
我表妹:幹麻跟我講這個 (五歲小孩的反應???)
我媽:很恐怖ㄟ好可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