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個也是Honey網路找來的啦...
常去樂華的我們...
那麼近...一定要去吃吃看阿!!!!

WOW~~
到了門口...晚7:00多吃飯時間已經很多人在等了!!!!
趕快去跟小姐拿號碼牌!!!
我拿18號,前面還有 15.16.17.... (又要等三組)
沒關係!! 我看其他桌好像都快吃完了~~~
很快~~~
果然沒有等很久...
我們是坐巴台的位子....



這是我點的鮭魚肉丼!!!
好好吃!!!
那片葉子下面的"蛋"好好吃喔!!!!!!!!!!!!!!!!!!!!!
還有鮭魚很新鮮
而且她的飯是用 醋飯.........是冷的~~~
感覺就是在吃ㄧ大碗的握壽司
好讚!!! 我好愛喔!!!
尤其是白飯...粒粒分明!!! 我最愛了
而且honey還吃我的三片鮭魚....
但是不引響鮭魚片的數量!!! 我還是感覺生魚片很多說!!!!!!
讚讚讚!!!!!!


這是Honey點的
烤鰻魚飯...他本來要點照燒雞腿丼...可是雞腿賣完了!!! 誇張...才7點多ㄟ....

Honey說烤鰻魚飯soso...就跟正常的慢魚販一樣!!!
可是我覺得鰻魚烤的很好吃!!! 味道不太一樣... 想必醬油有特別挑選過....
我沒有仔細吃~~有點形容不出來...妳們去吃吃看就知道啦~~~



這是我硬要點的蘆筍沙拉!!!~~
我絕得很清爽很好吃....
他那個橘橘的醬有麻將的味道,然後花生味道再重一點
還不錯吃...
不會感覺很肥!!!
只是有點小盤
如果可以大盤一點更好!!!!!!




然後每個丼都會有一碗味增湯
還有飲料無限供應!!!


以下是菜單!!!
價錢還算公道
老闆很忙!!!
我還有看到很酷的玫瑰鹽 (應該是)
很重本喔@@

大家去試吃的時候盡量外帶好了~~~
裡面位子太少...
是值得試吃的一間評價日式料理喔!!!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4號(樂華夜市屈臣氏旁巷內)
電話:02-8923-8185
營業:午餐 11:30~14:00
           晚餐17:30~2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