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honey在網路上看到很久
一直要找我去吃
一直都沒去


這是我點的牛奶鍋
湯頭很濃郁
很好喝~~~
而且料好多
肉片呢,也比其他家的小火鍋還多呢
很適合愛吃肉又怕胖的我~!!!
不會太多~~又不會太少....


這是Honey點的香茅鍋
湯很清淡
很好喝
菜還是一樣多~~~
肉比我的牛奶鍋還多!!! ><






大家看看~~~可怕的價位!~~~
很便宜
又吃很飽
根本不用再多點什麼料
而且還有飲料可以喝喔!!!!

很有創意的小火鍋店!!@@


這是單點料的價位......
是不是也很親切!!!
白飯一碗 $5
蛋一顆 $5
頭家...你細有探某...??  OMG


我們因為還蠻早到那邊的....
等了三組~~大概20分鐘吧.......


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招牌燈不會開!!...
但是很好找~~
就在得和路接成功路那邊....(地址請看本文最下方)

就是個經濟實惠的小火鍋
可以去試試看喔!!!
下次我還要去吃!!!
不過我應該會外帶!!!
ㄎㄎ












山森原
北縣永和市成功路二段95號1樓
2927-9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