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HOT的腳踏車
原來我家隔壁就有單車道,河濱公園近在咫尺
我幹麻還要跑那麼遠去騎阿~~呵呵

因為剛回台灣ㄉ時候
我舅舅的摩拓車被偷了
他就騎他有輝煌成績的腳踏車來跟我換我的摩拓車

2008.10.19的今天我終於心血來潮
MP3準備好了
(我想說我才出去一下應該不用帶水,騎到中正橋的時候有點後悔,也沒帶錢...ㄜ)
出門嚕
從5F把它搬下樓 GOGOGO
出發嚕

路線: 5樓我家->中正橋->華中橋->上華中橋->回家->搬上樓
理程表上面顯示消耗的卡路里 有 70幾吧(累積的,中間休息的時候不見了,腳踏車搬上搬下的熱量也沒算)


好累喔~!!!
休息拍張照片~~~


而且我發現好多人喔
也有幾台腳踏車是租的
上面寫華江租車
應該是從板橋那邊騎過來的吧
下次大家也去"華江"租車吧


椅墊有點太高
彎腰騎車
壓的媚妹好痛
..............
40分鐘是極限!!!

下次椅墊要再調矮一點!!~~
因為單車上的包包還有閃閃燈~~我也只能調那麼低~~要更低的話應該都要拆掉吧~~
要找壯丁幫幫我拆~~!! 這我怕弄壞!!!  哈哈


休息中的里程表上面顯示我消耗了56.1卡路里
ㄏㄏ~~!

下次有人陪我去的時候我在拍全身照吧~~~
沒人幫我拍~~~
而且我穿ㄉ超醜的~~~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