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0 
原來我也到了需要用問號蠟燭的年紀了

我媽 & 我 & 小表妹


每年生日我都放假,今年比較特別剛好碰到連假
小阿姨也剛好從美國回來,大家就約好一起回阿公家
我阿姨要看看久不見的爸爸媽媽,我們則是要回去給阿公阿罵開心一下!!!
((((((這次回去ㄚ公又老了許多,阿公還在廁所跌倒嚇死大家了,我跟媽咪趕快去買止滑墊,把廁所佈置一下
,阿公去外面走走,腳不知道踢到啥?? 指甲掉了,滿腳都是血的回來.......
,希望阿公永遠健康,你還要等我讓你當阿奏ㄋㄟ,還有不要那麼那麼撈叨,哈哈!!!)))))))

高妹妹知道我生日還沒下南部就一直問她媽:[媽咪,妤姍姐姐生日你要不要做蛋糕給妤姍姐姐?]
到阿公家阿公才知道我生日說:[ 企買壹粒雞蛋糕來賈]
感覺很像妹妹在過生日的生日
她最開心了!!!

也謝謝同學們樂情的邀約,妳們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  Thanks all...
我在阿公家附近田尾公路花園也有騎到腳踏車^_^ 高級豪華變速四人車,有變速ㄟ~!! 呵呵
下次我們在去吧!! 他有送我折扣會員卡ㄟ!!!  哈哈
(((這家腳踏車出租店全台有很多分店ㄛ)))
 


2008.10.10   00:00一到沒多久
小阿姨就拿出禮物說要送我
ㄏㄏ
打開後看到小卡片,是哈尼送的...
(真大膽竟然指使阿姨........)
呵呵~~禮物我很喜歡!!!

沒想到上次去Pasadena看到的Tiffany古老大門市
我只是無心的說說"我都沒有一個tiffany"...
沒想到哈尼放在心中那麼久喔....
呵呵~~~



好看嗎~!?
哈尼說這個款台灣沒有喔~!!!
越看越好看!!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