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本週日我又出去騎車了
出發前去研究一下腳踏車的椅墊
可不可以再低一點
結果也只調低了2cm吧~~
最低了~~but that ok, My bums feel better...
這次我很厲害一口氣就把腳踏車搬下樓了~!!
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
有帶20元去買水了
買水的時候還怕車被偷
很訊述確實的買好水
GOGOGO~~~

今天的路線規劃是 華中橋--->秀朗橋 
Come on let's go....

天氣超好,很涼爽~!!!


See...
時數12.9
目前消耗熱量 23.4


好多人在騎車喔~!!!
腳踏車多到有時候還會塞一下車~!!
ㄏㄏ~!!
我記得我是16:30左右出發的...
可能因為是河堤自行車車道吧~~
或可能是傍晚有點小蚊子吧~~ 騎一騎都感覺有東西往臉上打~~
But I don't care...

 
 


不知不覺的抵達ㄌ秀朗橋
COOL
我真有毅力
共耗時1.5H吧
還有消耗了 146.5卡
(((這個錶不知道準不準,ㄏㄏ)))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騎車的里程要看哪個~!!!
只知道卡路里看哪個,呵呵~~~


好累喔~~
我第一次持續運動1.5H喔~!!
熱~~
都是汗
T謝都濕了~~
不過其腳踏車感覺不錯~!!! ^___^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