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今生可以活到80歲
0~23歲在念書
23~65歲在工作
65~80歲享福
所以我這一生有一半的時間一定要工作

今天面試的老闆這樣跟我說
你這輩子有一半以上的時間一定要工作
那你的接下來會想到什麼???
我腦筋空白,想了一下,直接回答賺很多錢!!!

這不是老闆要的答案
老闆說他退伍後就想到他這輩子想到有一半都是一定要工作
他想到的是"成功"

老闆這樣說
想想自己真的從來沒有想過這個

我想要做什麼不知道
但是我現在只知道要"賺更多錢"
雖然務實了一點
但是我有很多夢想都是要靠這個認知才能完成

賺更多錢 = 成功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