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夜市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有很多小吃、特色美食、各國料理
價錢合理的韓國服飾
什麼什麼的....近年來我的消費方向逐漸轉戰師大
當然姐妹的小聚會也一起移駕到這邊來嚕 ^^
價格合理 份量又多
在什麼都掌  薪水都不漲的現在....
這裡價格 跟份量 大勝 !!!

平平都是吃完飯可以逛街
當然要選師大啊


這是門口照片~~~
還有他們師大的黃絲帶活動?

 

 

 





這是本來應該在外面的招牌@"@



阿肯漢堡!!!
它好像開好一陣子了
每次經過有注意
一直要去吃都沒去吃
今天終於抽空來吃吃看啦!!!!


Menu 封面!!!



價格還算低價合理路線



其實每次到新的餐廳都不知道點什麼
都要看很久
結果點的還是那幾樣XD  哈哈

 

 

 

店內裝潢很溫馨、舒適
適合三五好友小聚的地方


因為今天約比較早吃下午茶,剛好這一半邊都沒人可以給我拍 ^^Y
我們吃完要走的時候大概6點整間爆滿.........




但是店內座位有限喔!!
還是建議大家要去之前電話訂位一下!!!

吃完飯還可以逛逛夜市唷^^




很酷的燈飾~~~怕怕  @"@




從門口看進去
我們到了沒多久,陸陸續續就有一些客人也來嚕...





哈哈~~電視新聞有MAKIYO @"@ (應該沒拼錯吧~~這幾天看新聞的直覺拼的XD)
沒錯我就是那個新聞狒狒洋洋的那幾天去吃的XD...







Menu 上面說她們的漢堡肉有220g那麼重....
這值得我探討拉~~~吃過這麼多其他家的漢堡
下次一定要去試試看他的份量!!!  感覺一下 ^^  嘿嘿
 (雖然這次我沒點牛肉堡,姐妹裡面有人不吃牛肉,為了他也可以吃到我的餐點 so....)






吃素的捧油阿~~~有素食漢堡唷^^
因為我覺得他的名字很有趣~~~哈哈~~~我就特別拍了  ㄎㄎ





還有還有~~她有五種配菜可以選擇喔!!!





Show完餐廳內景色

開始來Show  ^^Y
......




首先上場的是...................
好吃的起士條....



再搭配好吃的塔塔醬
喔咿系阿!!!



起士條
就是要趁熱吃
你看看他牽絲牽的.......

 


現在寫這網誌又折磨我一次了.......





我點的紅茶@"@  哈哈~~~很弱


....

 



香濃塔塔卡啦雞腿漢堡 !!!

我超喜歡他的塔塔醬啦!!!
好好吃 又不會膩
餐點隨餐配的
薯格 & 有機蛋
薯格好香 越咬越香
其實我本人不愛吃薯條的~~~
他這個薯格讓我忍不住一吃再吃....下次去我一定要來單點一盤!!!



店家很用心的提供健康的有機蛋
不惜成本... 以吃米不知道米價的我....這一顆應該要10幾塊吧
粗本喔~~老闆!!!


給你一個啦........




下來這盤!!!
是一上菜讓我們
大叫到很糗的  培根超濃起司蛋捲
因為他弄得很漂亮....

有沒有有沒有~~~很想咬一口....



這是上面的生菜沙拉...搭配淡淡清爽的蜂蜜芥茉醬


內部特寫....



吃起來就真的像他的名字
超濃 的啦!!!
好好吃!!!




接下來這個 雞柳條...也很好吃  不會油喔







阿肯美式餐廳 官方網站
大家可以直接參觀他們網站

 




阿肯美式漢堡(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14號          電話:(02)8369-5858
怎麼去:師大異國料理街裡面 ^^



這次我去的是師大店~~~
來了以後才知道他在東區也有一家
下次我要去吃吃東區的不同裝潢...









喜歡我的介紹   煩請 按 推+讚 唷^^
arrow
arrow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