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來這家炸雞店吃過很多次嚕~~~
一直都沒有認真要寫的意思~~~哈哈
沒有啦~~~只是想先吃吃Made in Korea的韓國炸雞再來寫這篇......
韓國行我還特別去吃吃TWO TWO 炸雞
吃過韓國的 TWO TWO 炸雞後
覺得這家福氣炸雞好吃多了~~~

尤其是酥脆的甘醬~~~吼~~~我最愛啦~~~

現在這個時候寫這篇是要折磨我是吧XD.......

喔對了~~~福氣炸雞店的廚師是正港韓國人唷~~~

 

門口一嶼




這是剛開幕的時候點炸雞就送生啤酒~~~
好喝耶~~~喝完後留在口裡有麥香喔.....




這是店裡的餐具
那個夾子也太酷了~~~~
老闆娘說那個夾子是韓國來的!!!



前菜是高麗生菜....吃不夠可以喔!!!


前陣子天氣冷颼颼  去吃的那時候  青 店家們還是很阿莎莉的給你續盤...
完全不手軟....光這點真的要去多吃幾次啦~~~是不是啦~~~冰友......XD




開胃菜 是復古 小餅乾  越吃越香  吃的不夠 一樣可以續盤啦!!! ^^Y 




這是點套餐附的配餐
我最愛的洋蔥圈 ^^Y
炸的剛剛好不會太老~~~外皮脆脆的  啦~~~~
(阿就跟平常的洋蔥圈一樣阿........我會不會講太超過~~哈哈)


哈哈哈~~~不誇張~~~上次我去那個京站看電影~~~那個影城的電扶梯下面不是有一間叫XXX愛薯條什麼鬼的
我就在那邊點了我愛吃的洋蔥圈~~~
等半天~~~給我的是 有點炸過頭的洋蔥圈(黑黑)
我也不以為意
然後就吃啊~~~......好難吃@"@ 工讀生你炸東西也專心一點好嗎......
乾巴巴...妳們家東西很貴耶.........
而且我都快吃完了.....也不好意思客訴....我害羞XD
你也知道他們是杯裝,越吃下面越黑............哭哭
所以我以後不會去瘋薯條了....哼......




這個呢....也是套餐附餐的薯條
我們點兩份套餐...
這個薯條好吃唷~~~應該是有精心挑選過的
我不愛吃薯條的我都會多吃幾根了....

 


但是如果有起士.....更好.....我會多吃更多根........哈哈
就是那個溫熱熱的起士,可以拿薯條沾來吃
米國Style那種......喔.......我想吃@"@ ........又折騰我一次了..........





將將..將...將......
主餐來嚕~~~
我們這次點了 洋釀小辣(聽說是招牌)  跟 我愛吃的 酥脆甘醬

 

 

喔對了~~~上面的那四根是炸年糕...好吃耶!!!
 
口感很!!!!!!!!!!!!!!!!!!!



 

不要看酥脆的顏色感覺像炸過頭 不美味~~~你就錯了~~~那個是醬油色~~~ㄎㄎ
而且醬油還不會影響酥皮的脆度喔~~~吃起來 比KFC的還酥脆呢~~~
 
厲害的是~~~它冷掉還很好吃!!!  我是說!!!!!
因為邊吃邊聊~~它都冷了~~~哈哈~~~



洋釀 就甜甜辣辣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個口味....
你一定沒吃過!!!
PS:不吃辣的千萬不要嘗試~~~



炸年糕吃不夠可以單點唷~~~
好吃好吃真好吃 ^^
上面那些一粒粒的是花生唷~~~酷不酷
口感會分很多層次...酥脆的年糕外皮+上軟軟的年糕內部+ 偶爾會咖資咖資到的花生.....挖......妳們自己去吃啦...




還有....
喜歡荔枝味道的朋友
可以點點荔枝啤酒品嚐
女生應該會很喜歡~~~













福氣炸雞粉絲團  ←按他按他
店家資訊: 如遇假日可能要先訂位唷~~~他店內很小位置有限
怎麼去:師大夜市異國料理街裡面就是了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Tue - Sun: 12:00 pm - 3:00 pm
  5:00 pm - 10:30 pm


如果在師大被趕走了  想吃的朋友請去福氣炸雞粉絲團粉絲網站尋找新地址喔!!!






最後加映照片,上次去吃的口味~~~
洋釀  薄皮蔥  薄皮蒜  (左至右)





 




喜歡我的介紹   煩請 按
推+讚 唷^^








arrow
arrow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