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UMICE CAFÉ
這是我在網路上無異間逛到的餐廳
IEM 團員生日當然要聚個餐拉~~~

本日團員有: Me Albee Jessica 麗君 Eva 小真  


本年度生日會沒有蛋糕
人家說逢九要低調一點啦~~~獻上一點小心意就好 ^_^

OMG 29歲了~~~ooooops........XD
時光飛逝 期許自己一年比一年有內涵 一年比一年 開心 有成就


聽說這間店的老闆是韓國人
所以整間店的風格有點像韓風??? ㄎㄎ



大大的院子~~~


這是DM封面~~~
我點了 Set A. 還有加一杯 Large的Latte.....
難得悠閒午后~~~好好放鬆閒聊

 

 

 
 



這個感覺很美味~~~下次去再點來吃




他還有多種手沖咖啡供您選擇唷~~~







茶類



鮮果類~~~




酒類~~~



鮑魚沙拉~~~好好吃呀!!!!!!!!!!!!!!!
清爽~~~好吃~~~感覺好健康



雞肉可頌來嚕~~~好好ㄔㄚ~~~~~~~~~~~~~~~~~~



我的咖啡~~~
我好喜歡她的杯子 餐具~~~都不是隨便亂買的
都有點簡單的小花樣感覺吃起餐點來都好高級唷♥

  
 



我們吃一樣的^^



這是 豬肉三明治  也很好吃~~~他豬肉有先醃過 再下去炒熟




冰淇淋香蕉巧克力蛋糕!!!!!! 



壽星拆禮物~~~!!! 香水組合!!!   yayaya~~~~好好喔


一起合照一下!!!



哈哈~~~Eva也要來一張!!!  這張我拍ㄉ真好!!!  好票釀


帥哥 美女


阿妹妹DIY卡片拉~~~阿妹媚真是多才多藝
大陸來的朋友真是厲害



這算是最漂亮的一條絲綢~~~
哈哈~~~謝謝沈公子拉 很讚的禮物
 

還有沈公子的卡片~~~
真是酷斃了~~~
我想10年後再回來看這篇網智
會非常之有趣~~~哈哈哈




希望10年後我們還是一樣年輕美麗(@"@ 老妖精.......ㄜ....)
哈哈哈~~~happy forever


Location:  106 Taipei, Taiwan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1樓
Hours:  Mon - Thu: 12:00 pm - 12:00 pm
            Fri - Sat: 12:00 pm - 2:00 am
            Sun: 12:00 pm - 12:00 pm
About: 【Brunch Time】. Mon-Fri 12:00~15:00
Phone: 0227118086
Website:  http://costumice-cafe.tumblr.com


絕得好吃的請幫我按 推推推 喔 ^^
有facebook的也請幫我按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