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進有兩百多間酒莊的 NAPA
GOGOGO~~~ LETS GO

又是大片青草園 跟很多牛隻


沿途風景




這試釀酒最重要的原料
一望無際的葡萄園!!!!!!!!!






這是我們今天的第一站酒莊~~~Sterling Vineyards 
這是一個有纜車的酒莊喔!!!!



要搭纜車才可以進入酒莊唷
 




這是第一支我們試喝的白酒
這間酒莊買了門票共可以試喝四~五支
因為我不喝酒~~所以哈尼共喝了六杯up~~~ㄏ哈



露天試酒台



邊喝酒還可以邊看風景唷~~~


酒鬼~~~





這是第二支酒的先生






這是第三支酒的小姐
 


喜歡酒的話可以買回家唷
這是他的價目表







參觀完酒莊~~~會有紀念酒杯可以帶回家




這是在窗外看到的山中野貓~~~好野,感覺很有攻擊力



這間酒莊ㄉSHOP~~~可以買到很多酒的工具


酒莊外的葡萄園~~~好美~~~
 



接下來來到 Chateau Montelena Winery
這間外觀古老城堡的酒莊我好喜歡~~~
感覺有吸血鬼住在裡面!!!!
可是我們去的時後今天沒營業~~~因為隔天跨年






接下來去的城堡~~~也很酷  Castello di Amorosa
這間我也好喜歡~~~感覺好像在美國古代生活~~~
我是公主拉~~~不管不管  ㄎㄎ
這是城堡大門


大門進去的車道兩旁種了跟店營情節般一樣的樹




城堡售票入口處


價目表


我們買了一個成年票 (可以試喝)  一個兒童票 (不可以喝酒)
 

有沒有感覺來到魔戒或是什麼電影的街道呢~~~






 



這是城堡裡的國王 皇后的寶座








接下來是城堡的地下室~~~


 

酒鬼又要試喝了!!!



看看他~~~試喝到臉紅 @"@
手上還拿了一罐選購的商品~~~




這間是廚藝學校~~~
很壯觀吧!!!



這是廚藝學校隔壁的酒莊



1876年的老牌酒莊^^



接下來就是吃東西顧肚子嚕~~~
這間漢堡店 超~~~多~~~人~~~的~~~~!!!
不過也真的是  超~~~好~~~吃~~~!!!!!!!!!!



帥哥相見歡@"@
哈哈~~點菜


等餐~~等了好大一下~~因為他是現做的~~而且好多人



很冷~~~先品嘗我自己煮的香菇雞湯~~沒有加鹽巴(不加任何調味料)

~~~超新鮮 超健康 香菇雞湯!!!!!!!!

早上煮熱熱的 放我帶過去給哈尼的保溫壺裡~~~到下午還是燒燙燙喔~~~你看看都冒煙了 ^__^
裡面還有很嫩的雞腿+很多好吃的香菇喔~~~!!!  哈尼都被我養胖了 哈哈
湯超好喝的~~喝了好溫暖




餐點來嚕~~~我們點了生魚片 (Ahi) 漢堡    好好吃
還有新鮮的洋蔥圈 還有奶昔




超大的洋蔥圈
好好吃!!!
搭配我的雞湯 超搭的!!!!!








好喝ㄉ白酒!!!  購入一支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