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美國的時候~~~我小阿姨帶我來Cheesecake Factory吃過
超難忘~~~好好吃~~~當然這次來一定要來再吃一遍阿 ^_^


Cheesecake Factory 顧名思義就是賣起士蛋糕的餐廳啊!!!
See 好多好多蛋糕啊~~~超農超好吃的呢!!!
有來一定要吃吃看!!! 真的超濃超好吃



Menu 的某一頁特餐~~~
價格還算合理不會很貴~~~



點好餐呢~~~餐錢服務生會先送餐包先墊墊胃
吃不夠還可以再要唷^^

咖啡色那個是黑糖口味
咬完在嘴裡還有淡淡甜甜ㄉ黑糖味,好好吃~~~上面還有五榖雜糧做點綴,好健康
白色的我忘記是啥了XD~~~因為我比較喜歡黑糖這個 ㄎㄎ




這是哈尼點的芒果冰沙 (沒錯天氣那麼冷他還吃冰~~~沒錯)




這是我點的 Lemonnade~~~好好喝!!!




這是我們點的沙拉~~~好好吃唷!!!
超大份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
這個也好好吃~~~




結果我們把義大利麵吃完了




沙拉吃不完@"@
打包~~~回家^^




我真的好喜歡吃他們家的餐點
總共去三次
每次都點不一樣的
每次都好好吃 ^_^

還有因為這次吃太飽
所以沒有吃蛋糕~~~
因為蛋糕也很大塊
因為上次有買兩塊請阿姨跟姨丈mick吃~~~外國人真是喜歡甜食啊~~~
他超開心我有外帶回家給他吃的~~~以後就買甜食給mick吃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