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好像年紀越來越大
與朋友越來越疏離
忙工作
忙談戀愛
忙婚事
忙遊學
忙深造
都沒有時間可以像以前那樣瘋狂的聚聚
還好有網路可以偶爾關心關心朋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
每個人的重心都放在不一樣的地方
不管怎樣
都是為了美好的未來打算
尊重別人的重心
決定自己的重心

讓自己朝著擬的草稿步步前進
一步步達成的那種感覺
是多麼的美好

時常覺得我會
看到我愛的人開心
我就開心
看到我愛的人去做我都做不到的夢想
我就會覺得好像是他替我去完成的
透過神奇的網際網路
看著精心挑選上傳的相片
彷彿我也到了那裏

這樣的心情
讓我天天開心

美麗照片有神奇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