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餵她吃飯突然問我
妹妹問:姊姊媽媽以後還會這樣嗎?
我問:哪樣阿?
妹妹說:暈倒阿 心臟痛阿
我說:你再惹媽媽生氣就會

妹妹過完年回家每天都會吐都會哭
尤其是跟他媽媽獨處
(他爸爸抽空買東西回來又要出去上班&我媽去煮魚湯給我阿姨喝要回家&我幫她洗完澡要回家)
她都會大哭
爸爸不要走不要去上班
姨媽媽不要走留下來陪我久一點
妤姍姊姊你可以等我睡著再回家嗎

有一天
我媽去我阿姨家煮魚湯
妹妹下課回家了
大概6點我媽回去
過了幾分鐘妹妹知道我媽走了以後馬上大哭
我阿姨就給他我媽的電話叫他回來
她哭的很傷心
結果我媽半路殺回來以後問他為什麼
(之前問他幾百遍都不說,今天終於跟我媽說了)
妹妹說:我怕媽咪再昏倒.....

又有一天我餵她吃飯
我問:你以後也要出國唸書嗎
她說:ㄏㄚˊ 可是我不想離開媽咪ㄟ


妤姍姊姊什麼時候ㄋㄋ會長大
什麼時候可以生小孩
什麼後會.......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