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
很特別
沒有情人陪
只好找我的小情人陪我~!!

本次活動人員有:我 晴 榛 妹 mo 沁沁 Joy (南下組)
大家都單身都是女生~~~


2/14 星期六一早我變開車出發到家榛家集合
一路上妹妹很吵 很興奮 一直問一堆有的沒的問題....
重點是我買給他的早餐還沒吃完....很混!!
只好拿相機給他玩~~~(自拍↓)



到了家榛家集合後
去接可愛的沁沁
這兩個小鬼~~不約而同的都買一樣的水壺...


沁沁有一個超大的草莓包包喔~!!!
Joy很哈!!


到了苗栗 阿芳家嚕
他帶領我們前往秘密基地嚕
草莓真的很多很讚!!!
我看就屬這兩個小鬼最爽最開心嚕!!!
我們採了一堆草莓
這老闆真ㄉ賺番了嚕
 

 
大合照~~我在拍照拉!!!



有沒有看到穿黑色運動服的小孩趴在桌上
他在哭哭哭哭哭哭哭~~~
愛哭鬼~~
說你不能吃冰就是不能吃冰還哭!!!
晚上咳咳吐吐是我要幫你擦ㄟ,要累死擔心死我阿~~!!!
 

妹妹這2張真口愛!!!


姑姑跟沁沁



本次活動真是謝謝阿芳一家子
真是謝謝他們
給我們那麼棒的情人節唷!!


很俏皮的沁沁  吃飽飽
一個是開開心心吃飯
一個吃的要死不活!!


很有緣的一對小姊妹花


結束了開開心心又辛苦的一天
帶小孩很累!
回家的路上他都睡垮在車上
有睡午覺回去台北的車上還睡
他真的累了
回到家裡停車場
他全身都是汗
害我還怕他感冒
趕緊在車上幫他換衣服差乾汗
才上樓回家
帶小孩很累
下次不要幫他們點冰吃
不能吃冰就是不能吃冰
晚上一直咳
大人我會很擔心捏~~!!

很特別的情人節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