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百貨公司幫我妹買隔離霜(他叫我幫她挑,我最喜歡幫人家挑了!!)
我早在家裡就選上蘭蔻了
去了以後專櫃小姐推薦給我的超棒!!
SPF50 UVA/UVB protection
very water resistant 超級防水
還有保濕的功能喔
還有Vitamin E 喔
敏感膚質也可以使用(所以超清爽的)
臉跟身體都可以用
除了這罐防曬隔離乳液外
其他都是 贈品 !!!  ^_____________^
我賺到了
今天不知道哪來的好運消費滿USD29.5 就送一堆喔
(免稅店哪會送啊!!!)
哇哈哈哈

那罐隔離乳USD 37.17 (含稅) 150ml
我買了兩罐,我自動也幫自己買一罐哈哈哈
嘿嘿



桂伯翠護手霜
忘記多少錢
好像是兩瓶USD 20
反正便宜一半以上!!
 


這個是BATH&BODY WORKS洗手乳&護手霜
這個牌大家應該沒看過吧
他的護手霜跟護手乳含有維他命喔
還有不同味道供大家選擇
我覺得洗手還可以滋養手很棒
我就買了@@
也不會很貴喔!!
3 for USD 10
5 for USD 15
7 for USD 20

^___^

 


Kiehl's的亮白化妝水 USD 37.43(含稅)
倩碧乳液 小 油性      USD 22.43 (含稅)
倩碧乳液 大 中乾性  USD 30.10 (含稅)




身體乳液 (這大家不陌生吧)
比台灣便宜快一百塊一罐ㄟ
買一罐在台灣可以買一罐半了
這個也忘了買多少了
我買了美白4罐 大概USD 6 /罐
Q10 1罐 大概USD 7.5/罐


YA  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