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A對大家來說應該不難吧~!!
可是我在這邊還是要報告一下~!!
因為之前大華賣的蔥油餅餅皮,buy 1 get 1 free,省錢的我們當然要買回家阿~!!
買回家後煮一煮吃起來真的不怎樣真難吃~!!
皮又厚~~ 又有怪怪的奶味~~應該是奶味吧~!??? 我也不知道~~
反正不管啦~~~ 我就把它拿來當餅皮拉~~嘿嘿嘿

準備的材料有(看妳們想做甚麼口味的):
餅皮
(土司&蛋餅皮都可以喔,妳們自己試看看)
火腿一片
熱狗一根
玉米罐頭
鮪魚
黑胡椒
起士絲
番茄
(我們很省,我們去麥當勞拿的,連之前煮飯的糖也是,哈哈)
洋蔥

製作前我個人有先把鮪魚罐頭的汁倒掉剩一點點,然後倒入保鮮盒,再把玉米的汁也倒掉剩一點點,也倒入保鮮盒一起攪一攪
然後灑一點黑胡椒粉&芹菜末  GOOD~!!
兩個PIZZA我都有在上面灑洋蔥喔~!!
因為火腿那個PIZZA主題較淡,所以我有多給他們一點洋蔥,果然真的很好吃~!!

今天我是做兩種口味"火腿&熱狗" + "玉米&鮪魚"
"火腿&熱狗"↓↓↓

"玉米&鮪魚"↓↓↓

作法:
反正不管做啥口味的PIZZA
一定要先在餅皮上面抹上番茄醬,均勻塗抹~!
再來在鋪上自已想要的口味材料上去就好啦~!
最後灑上起士條
送入烤箱~!! 
完成~~
很簡單吧
另外,因為這個蔥油餅皮很厚,我料都裝飾好以後,餅皮竟然給我軟趴趴了,我就撲上鋁箔紙進去烤~!
可是,烤完出來很讚喔~!! 可是~~鋁箔紙那一面的餅皮根本沒熟麻~!!!
結果我又把他倒入鍋子中煎的脆脆的~~!!!  才救回了我的PIZZA~!!
呵呵~!! 下次看餅皮厚薄~~!! 不管怎樣先煎一煎在放在鋁箔紙上裝飾後再放進烤箱~!
這樣好拿好取~!! 料不會散落四處~!!! ^^

這道菜~我給自己~~100分~! ^^ 
除了火腿那個PIZZA烤太久外,外觀不好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