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許我為大家介紹一個新玩意兒 (起碼他對我來說是新玩意)

Skimboard !!! Maybe chinese name is 沙板
我有查過yahoo了~~
有人再賣ㄟ~~還介紹說~~美國OUTLET貨 
哈~!! 改天我也去OUTLET看看她到底賺了多少~!!!
Anyway上面那個影片是高手級的~~看起來感覺很好玩吧~!!!!!!
在沙上滑出去衝浪~~!!酷吧~!
這樣就不用千辛萬苦到外海那邊等浪了~!!!
在台灣浪要等到民國幾年阿~!!
LA海灘~~都是這種很猛的浪喔~!!! 淺灘的浪就很強~!!
不像烏石港的都是碎浪多多~~!! 呼~~
我甚至有股衝動跑去買板了~~
Sorry~~ 我怕水~~~哈哈      誰有借借我玩玩阿~!!!!!


來吧~~~新手請看下面影片~!!!
不多說~!! 大家盡情欣賞吧~!!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