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是的~~各位
我又出去玩了,今天是美國Firday,哈尼下課回家就帶我去海邊"走走"
因為連我的阿豆阿姨丈都說LA海邊很美~!!! 讚
一定要來看一下的阿~~~!!! 
今天我們來到離家裡近一點的海灘Huntington beach開車大概20多分鐘
走高速公路很快~!!!
                                                                                                                                        
租版子來這租~~ ↓

  

 


 



Huntington beach 是南加州最有名的衝浪海灘
今天是Friday又是暑假~~超多人的啦~~!!!!!!!!!!!!!!
還有比吉尼辣妹在海邊曬背,我有看到有人把泳衣繩子拔掉再曬背
從側邊看過去都看到半顆奶了~!!!! 哇哈哈
可是我不好意思拍~~所以沒拍~~大家請見諒~!!
 

美國衝浪公開賽就是這在這邊舉辦的
下面這張還有看台
今天去的時候還有主播在轉播,只是不知道幾點開始比賽
下次我們會查好時間再過來看~~!!!
很晚了~~該回家煮飯了~!!  掰掰




要回家時在路邊看到了兩位伯伯騎著很酷的腳踏車~!!!
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