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雪~~~
期待已久的銀白色世界~~~
看到你膩的世界~~~~ 因為都白白的@"@ 哈哈


看到雪表示也快到山上啦~~~GOGOGO 好期待
我~~~要~~~滑雪!!!!!!!!!!!




沿途風景真是好的沒話說
這天天氣又超好的
是個非常適合滑雪的天氣唷 ^__^
YA~~~
  




到了到了~~~我們在停車場拉 ^_^




我的貼身個人教練正在幫我們準備東西^^
還有帥氣的大白 也入境拉 ^^




買好門票進場嚕~~~~這是招待券換的 所以  USD 0 元YA
美國總是有些促銷,或是買東西會送門票
oops 我哈尼 姓 LEE 耶~~~他打錯了@"@




著裝完畢~~GO
哈哈~~~我的版子在他手上
是因為雪地不好走~~~所以他才幫我拿~~~
你看~~~我越走越慢~~~~他越走越遠 都不等我..........





都是英文的指標





我的全身造型~~~酷吧
外套是bossini大學時期打工的時候買的 當時買才 $690~~~我穿好久
真是耐穿又防水 真是適合當雪衣
雪褲是嫁到米國的小阿姨熱情提供~~~他還熱情推薦叫我一定要去滑雪
  




哈~~~我也好像教練說......... 哈尼真帥
從這邊開始是我的屁股痛的開始
好可怕~~一直摔~~~好痛
真的好難@"@
不過後來有抓到一點點訣竅
可是還是摔摔摔 @"@
 





午餐時間到啦~~~
那是中間點的小餐廳~~~






今日午餐~~~其實不是很好吃~~~就帶過吧@"@
 





搭配冷空氣的露天午餐 so many people





從小到大沒看過這麼多雪~~~








我的教練強項是 Snowboard 所以我也就.........只能學這個~~~ ㄎㄎ






他穿他新買的雪衣~~~帥吧

還說本來要跟我穿一樣白色的
根本買新的想穿新的.................






大家不要以為很冷
其實你有在動
其實會熱耶~~~
天氣又那麼好~~~
不過~~~太陽不見的話就真的會很容易冷喔
所以雪場大概4點就要打烊啦~~~
要滑雪的 要滑夠本的 通常早上就要來報到嚕
也比較安全 ^_^






這個是湖       Lake Tahoe (太浩湖) ~






哈尼自己買的版子
跟我租來的版子





我絕得美國人都很熱情
都會主動提議要不要幫我們拍
他們真好~~~哈哈





天氣真的好好
風景好美
好想再去一次





這是一家餐廳的外面
給你放雪板
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像合作社
還有暖呼呼的暖氣
滑累的朋友可以在裡面等朋友唷~~~




後記:
哈~~~其實我在台灣早有心理準備隔天會全身痠痛
我就帶了兩包 藥膏去貼~~~
結果就是.......還好我有帶
隔天真ㄉ酸痛的要命OMG @"@


Heavenly Ski 官方網站: http://www.skiheavenly.com/

♥謝謝帥哥教練♥


♥♥♥♥♥♥♥♥♥♥♥♥♥♥♥♥♥♥♥♥♥♥♥♥♥♥♥♥♥♥♥♥♥♥♥♥♥♥♥♥♥♥♥♥♥♥♥♥♥♥♥♥♥♥♥♥♥♥♥♥♥♥♥♥♥♥♥♥♥♥♥♥♥


arrow
arrow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