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和Honey計畫好他這次凱旋回國
我們要去香港度個假
剛好是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我要把特休用光~就成行嚕~!!  Let's go

決定後~~那一個禮拜我天天在家查機票+酒店
我們預計要在三天兩夜都把香港玩透透~!!
所以在酒店的時間不會很多!!
就朝著早去晚回&三星的酒店下手

看了一堆促銷
都沒有我愛的
不是旅館太遠
就是沒有含稅
最後我在"易遊網"上看上一個
**早去晚回 $7888含稅 送兩日早餐,重點是酒店在油麻地喔!! 1分鐘就到地鐵出口的~!!
超優的拉~~~我就以這個為目標要去旅遊展A東西嚕~~!!


2009.10.31~
旅展第二天!!
我就是怕很多人所以想說一早就進去~!! ( 10:00 放人進場@@)



是不是粉多人!!!  OMG

any way
我就直奔香港區了
GOGOGO


因為很多人~!!
我真ㄉ沒耐心
而且我已經在網路比過價了
所以我就直奔易遊網
易遊網好多人呀!!

我就直接問她我看上的那一筆
他就馬上拿單子給我
說~~旅遊展現場訂購 好禮六選二喔

我看到六選二裡面有我想要的東西眼睛都亮了
問一些小細節以後
就馬上跟他訂了

好禮有  昂坪360覽車車票來回 X1  (價值HKD96元起,約NTD403起)
                                                               --->因為纜車有分包廂~~每個包廂價格不一樣~~還有水晶包廂喔!!!
              電子港簽 x 1 (價值 NTD 600)

哈哈哈 我賺到拉~!! 賺到1000 OYA

所以本次自由行
$7888= 兩天早餐 + 早去晚回 + 電子港簽 + 昂坪360纜車來回

出發日期是
12/20唷
^^

而且現場訂購的話
連門票也可以抵喔
所以所以 7888+7888-400 (底兩張門票拉)
所以有去旅展就有賺啦!!

好開心!!

不過越到中午越多人
本來也是很多人~~但是不會那麼擠~~
再來連走路都好困難~!!

大家是不是也有去旅遊展A到好康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