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恭喜照片裡的 Sandy姊姊
恭喜你啦~!!!要嫁人了!
好感動你會給我照片跟我分享~!
我好喜歡你這張照片的感覺喔~!(我就當收集資料,哈哈)
腿也好美    美死了~我都快情不自禁愛上你了
難怪你的"未婚夫"都給你驚喜
哈哈~~怕你嫁別人啦 (會怕就好)
不過阿~~較那個老頭不用擔心
看到你們的照片
那個吼
夫妻臉馬上現行
像的不得了
可怕喔~~
尤其是笑起來的樣子.....

記得第一次見到你
印象中就是"屎臉" 就屎ㄟ喔~~
認識以後發現你真的狼今吼~!!
只可惜我們生活圈不一樣~~
不然可以常常出去黑皮!!

很開心認識你喔my friend...



祝你幸福喔~!!
一定要幸福喔!!!
yayayayayaaaaaa.....


每次看到人家結婚
在喜宴上撥的影片
我都會不知道在感動啥
每次看到那個都好感動!!!
看到新娘的爸爸牽著女兒走出來我也可以感動

感動點很低!!!
ㄎㄎ...

如果哪天輪到我~~
我一定會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