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回台北了

忙碌過後
在熟悉的房間一個人靜下來
突然覺得好空虛
好像沒有什麼可以期待
經過心情起起伏伏
好像也沒什麼值得開心的

在便利商店買東西聽到應景的新年歌
心情感覺特別可笑
跟往年一樣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印象深刻的
突然接到親愛的阿公過世
還有
在手術室外等候的8h
跟5天的加護病房
生命真的很脆弱
脆弱到就像燒了兩個小時的遺體一樣
變得小小一甕
骨頭脆弱的一碰就跟灰一樣

在回台北的路上
看著筆直的高速公路
還是不太相信阿公已經走了

頭七晚上
號稱有陰陽眼的鄰居
說看到阿公
他說他摸摸我媽的頭
又一直跟著我舅舅進進出出
這可以理解
因為他最擔心的是舅舅(33歲還沒有女友)
當我聽到阿公有摸我媽的頭
想法就是怎麼沒有摸我
我也想看到阿公~!
他還說
阿公看起來很慈祥很開心(這樣就好了)

還有看到很現實的親戚
還有很熱心的鄰居
跟很熱心的親戚
各種人都有...
現實的親戚誇張到一知道我阿公過世有遺產分
還去打聽乾兒子可不可以分遺產!??
(因為這個親戚他二兒子是我阿公的乾兒子)
結果那個現實的親戚我們守靈那麼多天也才出現一天
還叫乾兒子不要進去看我阿公
每天守靈還叫乾兒子不要待太久早點回去睡
明明住在隔壁
走路不到一分鐘就到了
全家大小都不會帶出來~!!
孫子都不知道國小還國中了
會煞到
煞你的頭啦!!!
這樣較叫人家怎麼尊敬你!?
很多時候真的到生老病死才知道人情人暖~!
不能出錢的
就出力
不能出錢也不能出力的
是不是應該表現的.......
算了
一樣米養百種人

沒有阿公的阿公家
只剩下很多回憶

 
 

anyway
謝謝守望相助的好鄰居
謝謝熱心的親戚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