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生日寫的文章的願望(這篇請點我)
只讓阿公健康的活到昨天

一切都來得太快
原本只聽到我妹說媽媽不煮飯回鄉下看阿公
因為阿公跌倒了....

我吃完晚餐回家打給我媽
我媽說還不知道

一會兒我媽打來一直哭
叫我打國際電話叫小阿姨回來
又講的不清不楚(也許很清楚但我選擇還有希望)
我明明有聽到我媽媽說阿公沒救了
小阿姨問我怎麼ㄌ我也不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我覺得怎麼可以都沒有住醫院救可以直接送回家宣告不治...而且阿公一定還有救阿))

想想不對,還是要打給鎮定一點的男人們
打給應該已經奔回彰化的表弟......答案還是一樣...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小阿姨打給我媽我媽也一直哭
我小阿姨又打給我也哭ㄌ說我媽一直哭講話不清楚....(他也不想相信當沒聽到吧)

我三阿姨(表妹他媽媽)也是無法接受...在ㄚ公家昏倒了
緊急送醫
妹妹很勇敢都沒哭
一直問媽咪什麼時候回來
他說他不睡覺要做在門口等媽媽回來

搭了姨丈的車凌晨1:30我到了彰化醫院   阿姨清醒ㄌ
我媽說他昏倒了30幾分鐘...
我媽好像血壓也高了氣色很差(我有從台北帶藥給她)
把醫院一切交給姨丈後
我跟媽媽回到阿公家了
看到靈堂
我終於接受事實......
阿公的氣色根本就還活著阿
可是為什麼.......

我上樓看看已經睡著的妹妹
我上去她就醒了
其實他很緊張
睡很淺
我叫他趕快睡....
看他睡了我又下樓
4點多我又上去看她~~
她醒了說要尿尿
尿完還一直問我
媽咪回來沒 媽咪什麼時候可以回來
我說:媽咪怎麼了你知道嗎
妹說:媽咪昏倒了,坐救護車
我說:對阿,媽咪生病去醫院打很大隻的針喔,可是醫生說要打兩隻,早上才可以回家,你要乖乖喔
妹又問:阿公ㄌ....
我問:阿公怎麼ㄌ你知道嗎??
妹說:阿公死掉了
我說:誰告訴你的
妹說:媽咪說的阿
我說:對阿~阿公去當天使啦
妹問:那阿公的身體ㄌ???
.....................................................................

一早,姑婆(阿公的親妹妹)一來看到靈堂也大哭
我就叫妹妹過去叫姑婆不要哭哭
妹妹都不動還頂嘴
指著我說 你也不是
指著她媽媽說 她也不是
指著誰說......



念經 拜拜時看著阿公的臉
都會想他會不會救像電視演的一樣隨時救會爬起來
就要過年了
就可以回去陪你了
你怎麼可以說走就走......
阿舅還沒給你娶媳婦
我們還沒給你當阿奏ㄟ.....


阿公我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