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不是去考是嗎
隔天
我的脖子痛的要死
不是落枕
不是落枕
因為一低頭就很痛

原來是我考TOEIC的時候太認真
頭都沒有抬起來過
就這樣低頭2個半小時(沒錯就是2.5H)
痛痛痛!!!
呼呼~~

星期一上班ㄉ時候唉唉叫~~
公司同事ㄉ媽媽問我是不是落枕
我說不是
我說我去考試~(她們就問我考什麼,解釋清楚中....)
結果我一說才發現原來有很多人不認識 "TOEIC"

當然啦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我馬上拿著之前補習班的模擬試題拿來給大家考
同事媽媽說聽力念好快
主管說吼聽力要很認真聽ㄟ 有難喔
同事業務說我有空就考看看借我久一點
.....etc

哈~!!!

明年我想去補會話
誰要陪我一起去報名
再一起殺個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