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浩克  The Incredible Hulk
這是我在美國電影院看的第一部片
我一開始覺得我又看不懂去看很浪費錢~!!
結果知道二輪片的價錢超便宜
就覺得一定要去試試看~~ USD1.5 免稅
有沒有給他便宜到阿~
還有哇~! 美國電影都沒字幕的~!!
進去完全在練聽力~!! 呵呵~!!
哈~!!!

因為是動作片,基本上看的有70%懂吧~~
很多畫面剛開始出現的時候不懂,但是接連續的畫面出來都可以猜的到~!
劈哩啪啦在講英文ㄉ時後根本是在聽外星語言麻~!!
又是動作片,講話當然又更快~ @!#@$#^$%&^*^&
呵呵~~有些簡單的聽的有啦~!! 哈哈
整部片還滿緊張的~~看得我都緊張起來了~!!
真的不錯看~~回台灣要去租"中文"的再看一遍~!!
(我連第一集都沒看過,回台灣我要去租來看)
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