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06/16我在舊金山黑皮~!!
哈~~今天都幾號了~~我才在寫剛來美國時後的網誌~~!!
呵呵~~!! 接下來~~!! 應該都會是補寫的網誌~!!!呵呵~~

LAX三天後,便起飛到阿姨家SF
YA~~又是一趟刺激旅程!!  入關時,因為我的行李是隨身行李
結果X-ray照我包包有問題,海關把我的包包打開後,發現貴薄翠的大罐乳液
他說這個不可以帶上飛機,哦..... 被沒收了~~!!!! 心痛~!!!!

上飛機時~!不是會有廣播說,幾號到幾號請登機~!!!
因為是說英文~!! 而且講很快,我攏通無~!! ,結果緊張一下,等他廣播兩次,不管他了~~我就直接先進去~~~
當初還怕她會跟我說"小姐還沒輪到妳喔" 之類的~~!!
結果~~跟想像的不一樣~!! 呵呵~~我還是登機拉~~~!!!

國內線的小飛機跟我想的不一樣~~!! 好大台喔~~!!!!!!!  呵呵~~!
(阿姨說這家航空公司本來飛國際線&長途的,可能是這樣所以大台飛機多吧~!!)


可能時差還沒調好,LAX到SFO路上~~又睡著了~~!!! ㄜㄜㄜ~!!
到SFO機場,有一個小插曲~~ 哈哈~~!!  阿姨找不到我~~!!
因為我在入關的樓層,阿姨在出關的樓層~~!!!結果我們都找不到~~!! (還好我有手機)

是SFO機場設計的怪怪的,我下飛機出來後,就是這樓啊~!!
如果要拿行李才要去阿姨接我的那樓
因為我怕亂跑阿姨找不到~~!! 而且我的行李是隨身行李~~~ㄜㄜㄜ
當初不要假會弄隨身行李,阿姨就可以馬上接到我,我的乳液也不會被沒收,手機費也不會花光光 
(在美國接電話要錢,而且我又是易付卡的那種~~!! o no 貴喔)
Anyway San francisco 我來了~!!!!!


這是下飛機的第一餐~~晚餐
生平第一次吃墨西哥餐,味道不錯~!! Delicacies~~!!


這個餅乾可以無限吃,搭配沙沙醬 Very Nice~!!


It's my meal, TACOS~~~ 



來到舊金山,一定要來的 "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e 

上面很冷~!!!!!! 舊金山好冷喔~!!!!!!


美吧~~!!! 壯觀~!!!!! 唷乎~!!



這是舊金山的"九曲街" Lombard Street
仔細看喔~!! 他有八個彎
((((九曲街位於舊金山眾山丘中俄羅斯山上,自上而下坡度有40,由於坡度太抖,為使車子易於行駛,遂設計成8個彎道,如今竟也成了舊金山的另一個特殊景觀,自上若步行而下,可見惡魔島和漁人碼頭景色。)))


這個 City Pass 很讚,妳們來一定也要去買喔~!!!!
自己上網查喔,我懶得多說了~!!!!!!!!!



下面這個,我個人覺得,來到漁人碼頭一定要吃的~~!!
"酸麵包湯" 別有一番風味~!!
碗還可以吃掉喔~~多環保啊~~~哈哈哈



很貴吧,草莓~~ 他很大顆!!!


漁人碼頭的地標之一,螃蟹招牌
意思是~!! 吃螃蟹嚕~!!!呵呵~~!!! 我亂說的啦~!!
因為美國地大,要吃新鮮海鮮不容易,要吃的話就要來這啊~!!!

(((品嘗海鮮的最佳時節是每年11月到次年6月之間,這時候來到漁人碼頭,人們可以吃到上好的丹金尼斯大海蟹。海鮮烹飪的方法很簡單,紅燒、椒鹽這些會損害海鮮原味的做法都被白灼取代。沒有了調味料的掩蓋,海鮮的新鮮程度、肥嫩程度以及烹飪時的火候被體現得淋漓盡致,鮮美的程度難以言表。 )))


街景



對了~~這裡是阿姨帶我來的,高級住宅區~!!!
每一棟都是一戶人家~!!! 不是公寓喔~!!!
我看我們賺到老都買不起~!!!!!!
看看就好喔!!!



這間應該算是美國的NET,衣服不貴,但質料比NET好喔~~!!裡面超多女人的~!!
而且我發現~~美國人習慣都不好,把人家衣服用到地上都不理的
也不會幫忙撿起來~是用腳把他踢到不礙眼的地方ㄟ
看的我都OS衣服要挑一件新一點的再付錢
這棟可以算是 Forever 21的旗艦店,超大間的拉~~!!四樓還三樓~~忘了
每一件衣服都可以試穿(更衣室 排超長的啦)
我跟阿姨在裡面逛兩個多小時有喔~!!! 但是還不滿足~~因為時間太緊湊了~!!

問題: 你知道他為什麼要叫 FOREVER 21嗎??
嘿嘿~請留言猜猜猜~!!!





他其實是我失散多年的姐姐
不是阿姨,有沒有幼齒~???!!! 歹勢他已經是有夫之婦了~!!!!!!!!!!



漁人碼頭的"海獅"
反正它們就是莫名其妙會聚集在這裡~ 
去了就知道 why了!!
不然再來問我阿~!!!!呵呵~!!!!


猜猜看~~~這雙鞋鞋多少錢~!!!!!


美國真是大腳婆買鞋的好去處~!! 妳們看右邊的鞋~~全部都是名牌過季商品喔
這裡不是OUTLET,這裡是百貨公司~!!!!
而且隨便拿一雙下來~~都可以試穿~!!
找不到尺寸還有人服務喔~!!!!!!!!!!

這雙我真的不知道她是啥碗糕品牌~~!!!
貴~~~!!!!!~~小女有眼不視泰山,誰告訴我阿~!???
原價600 
特價360 未稅


跟大草莓合照


"藝術宮" Palace of Fine Arts
很壯觀吧


這是藝術宮裡的 "探索科學博物館"Exploratorium
跟著念念看吧~!!!!



同性戀標誌的彩虹國旗~!!!!!! 六色國旗~!
(((這經典的「彩虹旗」的誕生,始自一九七八年的舊金山同志大遊行,當時為了為同志運動製作一個辨識標誌,設計者GilbertBaker設計了一個八色的彩虹旗:粉紅代表「性」,紅代表「生命」,橙代表「復原」,黃代表「太陽」,綠代表「自然」,祖母綠代表「藝術」,靛代表「和諧」,紫代表「靈魂」。
綜合起來,則是同志文化的多元與繽紛。
隔年,同志遊行要再大量生產這面彩虹旗時,卻發現粉紅與祖母綠很難在當時的商業色譜上取到,為了節省成本,於是祖母綠與粉紅兩色被刪除了,而成了現行的「六色彩虹旗」。)))




某一天的晚餐~~!!!







柏克萊裡面的大鐘
See ~ 太陽很大戴墨鏡~~
可是我還是穿外套~~!!!
呵呵~~~美國這邊名產就是 "假太陽"
會無形曬嘿,吹過來的風又是冷的~~!!
到沒太陽的地方又會冷~!!! 來北加州還是要記得多帶一件外套喔~!!!


我在柏克萊遇到的大貴賓狗狗


姨姨&Mick姨丈

那個是漢堡磁鐵喔~~
不能吃喔~!!!
做的很像真的吧~!!!




跟台灣一樣到處都有的星巴克



I Love USA



這邊寫的漏漏長~~
金歹勢~~ 我在舊金山待很久啊~~
這算是精簡了~!!
更多照片請見~~!!! ???
問我吧~!!! 

本篇問題: 你知道他為什麼要叫 FOREVER 21嗎??
請留言發表高見
解答: http://www.wretch.cc/blog/queena33/5935099
密碼題示1: forever
密碼提示2: 數字
密碼提示3: 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