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離開穩得了~!!還剩2周~!! YOYOYO~!!
新人都已經來5天了
唉~~~新人通常都比較狀況外
這點真是沒錯
可能是公司課程太多
我根本沒法好好指導她
今天星期五難得可以整天都在教她,真不錯
她終於有點反應了
我要加油加油
GOGOGO

話說第一天,知道他不會用excel的篩選時我嚇一跳
(心想完了but我剛來我也不會阿,又拿出我剛來公司無助的心情出來體諒她)
再來excel連結也不會,但是也OK,我剛來也不會
可是她教過一次會忘記
要講2~3遍
但是講三遍他會沒把握
一直會問我~~"再來呢" "這樣嗎?"
ㄜ... 感覺我好像很狠心都不理他也不講話
連我絕得我講過的部分先給丟他獨立完成,我去上個廁所回來他竟然停在那邊不知道怎麼辦
是我錯我沒叫他寫筆記嗎~?! 可是正航外掛有那麼難嗎?? 想當初我不用MIS教我自己摸一摸就會了
還有第一天他問我,你的MSN怎麼有這個顏色的字阿~!我說我抓外掛阿~!
她說你電腦好厲害喔??可以教我怎麼抓嗎(還指著前面那台她現在用的NB)
我說不用拉以後我這台就是你的,你開就有了

都過五天了
大概的部份我都講過了~~!!!
她應該要會融會貫通~~或是...
所以我要安靜&適時提醒他哪裡錯~~讓她動動腦~!!
還要叫他拿筆記起來~!!邊看邊做~~Just Do It~!! 不要緊張~!!

還有我發現~!! 她的口頭禪是"對阿"
明明做錯了,忘記了,我提示他了 她就是會回答 "對阿"
??????????哪裡對阿??????????
我講的當然對~~~!!!!!!!!!!!!!!!!!!!!!!!!!!!!!
連我說老闆喜歡自慢這本書,每個人都給我們買一本,你可以看看裡面你就知道老闆喜歡怎樣的員工
她也回我"對阿"....(阿是對啥碗糕拉)
因為我絕得他是不是活太久太安逸,要看看這本書來改變一下
讓我深深覺得她很不積極
通常都會問: 如果不會可以問誰? ㄏㄚˊ要考試喔! 你以前有考試嗎? 這是誰教你的?...這樣的話..

希望是我個人太心急,把她的進度定的太快
再給他時間嗎??
Angel我們要好好討論一下了
還有
Angel說有問過他EC編碼我有沒有提過
她一付我好像沒講過~~(因為他忘記了)
我馬上頓悟~~完了我走了會被他害
現在我要逼她什麼都超筆記,大小事都抄,留下證據。


還有今天我跟她吃中餐
她問:你男友去美國唸碩士阿
我說:對阿
她說:那妳們要兩年的遠距離戀愛ㄟ~!!
我說:對阿,習慣了!
她說:你怎麼不也一起去唸呢?
我說:我沒有錢阿~!
她說:唸書不是不用錢阿........ㄜ....
我說:不用錢嗎????
她說:我以為不用錢阿......................

ㄚ你是都拿獎學金唸書的嗎???????????
O M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