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放天燈好像是在哪阿~~忘了~~
反正記得上面是寫XXX當選~~哈
這次是集體放天燈的喔~~很美~~!!



這是我第一次去平溪放天燈~~
逛平溪老街~的時候~~ 我在買一口煎餃時 有一個阿豆阿指著煎餃問我
What's inside??

我心裡OS~~
靠~~我哪知道煎餃裡面是啥...ㄜ...
我又不知道豬肉英文怎講~~
我只記得豬肉是 PO PO 啥的~~
我心裡PO PO 很久~~~忘記豬肉叫啥啦~~~
又不能跟他說牛肉,騙他~~~
我只知道BEEF~~


結果我回他~~
PIG....

他說~~
喔~~~豬肉...

靠~~~會中文~~我還在心理OS那麼久.....ㄜ...


PORK~~我這輩子會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