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跨完年
哈尼總有新鮮事發生
記得第一次
老悍將爆胎
第二次
哈尼眼睛痛(因為小石頭跑進去都出不來,給醫生看才拿出來)
第三次(就是這次)
在我們離開高級飯店晶華的時候
老悍將就這樣發不動了
踩都踩不發(不想回家要說ㄚ)
我們敖一夜,又不能趕快回家~~很倒楣
結果我們就坐計程車回家了~~!
隔天我們來搶救老悍了~~
哈尼托著沉重的步伐~~推著好重的150cc的黑豆賣
前往尋找機車行,第一次絕得機車行真難找~~!
終於再遙遠的林森南路麥當勞那邊底找到一家(黑店)
他很迅速的把哈尼的車拆了~~
隨便看一看~~就說是什麼碗糕壞掉~~要 NTD1800~!!
我聽到的時候嚇一跳好貴喔~~
結果哈尼就跟他說不修了,他就變臭臉,盧了一大下,老闆放棄推銷了,跟我們收50元說是檢查費用
好吧給他~誰叫我們碰到黑店~

今天~我們又出發前往解救老悍將~
我們有準備高級童軍繩X2,NTD 24
↓↓↓就像下方這樣開始拖著老悍↓↓↓

不是我臭屁~
我的小紅真猛
號稱100cc無敵小辣椒
竟然拉的動大北極熊
一路從台北市拉回中和
上波下波上橋下僑
一刻不怠慢
就這樣非常輕鬆的抵達熟悉的車行
老闆叫我們留個電話,我們就去逛夜市了
機車店老闆生意做很成功,很忙,我們逛完夜市他還沒打來
在回機車行的陸上老闆終於打來了~
他說換個東西就好了~~~ NTD 350喔~!!
真是~~我的天ㄚ~~
無言~

總共我們花了 350+24+50(傳說中它是檢查費)=424,就把老悍發不動的問題解決了
黑店原本開價1800-424=1376
我們整整省了1376~~~~ㄜ~~~



童軍繩我要收好~~
以後call我去救車吧~
我也收50元救車費~~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