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哈尼敘述的狀況一切都是真的~~
可是~~~~
我沒有他講的那麼凶猛~!~~
哈~!!~~
那個台客一下車過來~~
就一直看我哈尼~~
我很不爽~~
我拿著安全帽隔在他們兩個中間~~還比較朝著台客那邊
因為他一直都不看我~!~~
我試著要引起他注意~~
接著~~
對著台客說~~
"有必要這樣嗎"~~
"有必要這樣嗎"~~
"有必要這樣嗎"~~
我講n次~~台客鳥都不鳥我~~看都不看我ㄧ眼~
因為他是衝著我哈尼來的~!!~~
也可能是男子漢不跟小女子計較~~!~~
結果她拍拍屁股回車上了~~~
我絕得莫名奇妙很不爽~~就大聲朝他車那邊罵~~
"你很沒水準ㄟ"~~
他又下車了~!! 這次還是一直看著我男友~!走過來!~~
ㄜ~!!~~哈~!!!~~累不累ㄚ上車又回來~又沒有要打架~!
忘記他又說啥~~又回去了~~~~
就算要打架我都準備好了~~~~
安全帽還在我手上喔~!!~~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
~~
個人絕得那個台客在急啥~~
他自己要開進巷子的~~而且星期六你們知道的~~師大夜市很多人~!!!
一進來就按喇叭~~
然後又要右轉,我哈尼要讓他先過,好死不死往前騎要讓他先過又剛好停在右轉路口~~
檔到他的路~~
誰知道他要右轉,幹麻不直走~~~
右轉路口邊又一個殘障朋友在牽車~~
那邊是小斜坡他本來牽車牽不動我要幫他的(結果他很猛不用我幫)~~
台客又按喇吧,喇吧很赤耳,聽到會火大~!~
又罵我男友"動啥小"~!(檔到他的路)~~
不甘勢弱被他喇叭吵的一定要回嘴一下的~!~~
結果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
to台客朋友,趕路就不要開到巷子阿~!~~
搞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