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開始嚕^__^
先加油擦擦車
準備起步 欣賞雪景嚕  期待期待期待 好期待



 
See~~~ 33度F 大約 0.5度C
冷知支喔~~~



越開雪越厚~~~



前面道路管制
要裝雪鏈~~~
現在開始裝雪鍊給大家看~~~GOGOGO




大家都停在邊邊裝雪鍊了
還有地上的不是爛泥巴~~~
是雪~~~快融化 跟 泥巴 黏在一起的 剉冰 @"@




這裡還算不冷~~~所以很多雪都融化垃~~~


 

裝好雪鏈~~~
裝好雪鍊以後~~~開始開車的聲響~~~好大聲
很像戰車~~~其實坐得很不舒服@"@
真的是看雪看到膩了XD

 

越開越山中嚕~~~
雪越來越厚~~~也飄起一片片的白雪
真是浪漫極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白雪紛飛
好興奮~~~






哈尼也下車~~~捕抓難得的一刻~~~
is snowing~!!!



好冷 好冷 好冷~~~
冷支支~~~
還好我們有下車拍照留念~~~
有這個美好的回憶 ^^ 就夠了♥♥♥
thanks Honey Love u




雖然中間裝雪鍊裝很久
---哈尼 雪鏈放反,裝半天~~~結果我一動手就OK~他還用很..(佩服)....的口吻  誇獎我~~~ 說我真的是很聰明!!!!!!,哈哈
我只能說我本來就很聰明~~~ 只是因為你說你有看說明書就給你裝阿~~~讓帥哥表現阿!!!
幹嘛表現一副 不早點幫我的 口吻哩~~~哈哈哈哈哈哈~~~真有趣的插曲


大白也很辛苦~~~ love u too 帥大白.....





♥雪白的世界~~~~沒想到就真的在我眼前♥

♥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再來一次~~~再體驗一次雪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