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爆炸拉~~~~裝的好滿~~~~



慢慢算吧~~~現在補寫網誌我也不知道到底帶多少$$過去~~~
哈哈哈~~~~~~
不過......不要誤會我沒有那麼愛花錢 ^_^
我可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
這些都是帶去要代購的唷,美國真是個好買的地方YA
大家都愛買美貨,我光是幫人家買東西就開心到爆炸了
自己就沒買啥............


這只是一部分的代買清單
後來還有追加系列~~~~~~我沒拍 ^_^



哈哈~~~不要懷疑 COACH就是要排隊才可以進場
我要開始埋首苦shopping嚕!!!!!!!!!



這是大部分代買的COACH
厲害了吧~~~哈哈


阿姨指定要的品牌
右邊是買給媚妹的 a&f 我自己也有跟媚妹買一樣的
  

a&f 同事媚妹指定的外套^^


Eva指定的運動裝一套 Hollister


這是二妹BF要的^^,價格跟夜市差不多唷


Bath & Body Works這是我偏愛的一個身體乳液
他有很多種香味~~~
有要給阿姨的 有要送媽媽的  有我的  還有幾罐給男朋友阿罵



MINNETONKA 這雙靴子在微風有設櫃,可是單雙靴子可能就要5.6千唷,這是長筒的~(台灣真是坑人阿)
我在美國買大概花了USD 75 (忘記了@"@)


這是去Stanford University買的紀念杯
因為跟我的英文名字一樣有 S 我就買一個回公司用嚕
很大很方便好好用唷^^ 我好喜歡


此次所有的收據@"@
超多張啦!!!!!!!!!!


哈哈~~~右邊那堆~~~都不是我的XD




在COACH拿的包裝盒跟小提袋


一人一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