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0~07.12 -我們在宜蘭  蘭雨節

7/10 FRI 跟妹妹約好晚上21:00接她
21:05 我還在車上就接到妹妹打來的電話
姊姊你在哪裡好慢喔.... (急的勒)

一路上好吵好吵
才剛上高速公路就問我到了沒...
雪隧裡又要找幾公里的牌子
測數照相說前有測速照相
又要問測速照相機在哪裡
阿MO姐姐在哪...
小黃到了沒...
好多好多
"為什麼"

晚上感謝阿MO提供的高級民宿兩晚

妹妹到12點多才捨得睡...
還給她玩了 " 3次" 的PSP (謝謝偵維哥哥提供)


第一天她7點多就給我起床了
我只好叫他賴床
7點半我甘願起來幫他梳洗換衣服
接著我打扮一下也下樓聊天了
(Eva姊姊  阿芳姊姊   皮皮哥哥  都還在睡...)

接著開始一天的行程
中餐 南方澳的海產  --->下次真的要做一下功課指定一下店家,今天隨機選的~~真ㄉ不怎樣...ㄜ

第一站  武荖坑風景區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裡來
感覺還不賴
有人工改良過安全的溪邊 (每個地方的深度都一樣)
有提供椅子可以坐
還有烤肉區
水涼涼的很舒服
水深大概100cm吧
很適合小朋友玩耍
在下游區還可以撿寶

Look~~ 妹妹玩的很爽勒
我們在找位子的時候
她都一直迫不及待要去玩
就先偷跑到岸邊
死小孩~~~不乖!!  然後又被罵...


第二站 清水公園
如圖,她就是硬要還要去水裡走一圈才爽...
接著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硬要往前走走很快
我叫他2.3次都不理我...
我還問他我叫你幹麻不理我
她說她沒聽到!!!!
然後她還是應要走在前面...不給人家牽...
我們大家為了教訓這個死小孩
大家一窩峰的全部躲起來
她突然一回頭,發現大家都不見了很緊張
但是偵維哥哥因為腿太長跑太慢
被眼尖的她發現了
偵維哥哥說當時看到她眼睛很紅快哭了

她找到我們的時候
我們也回她
我們去坐船阿~~叫你妳沒聽到...
她好像很想生我的氣...
可是在外面,他還是要靠我....還是乖乖給我牽...哈


晚上呢~~到羅東夜市吃鐵板燒
我們知道這是個很爛的case
But 人太多!!!  餓到會想殺人!!!  而且很熱~~我真ㄉ很想到有冷氣的地方....
而且小孩餓不得.... (雖然她一直說她不餓)

她的這一餐吃的皮皮哥哥很生氣!!!
我也很無言...又不想生氣...
威脅利誘~~終於吃完...可是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吐了半碗...算了...夜市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買給她吃
約定好的彈珠沒有了  思樂冰也沒有了
這是約定!!!

ㄎㄎ


隔天~~
到她最期待的海邊嚕...


她的防曬措施
我可是做很足
臉部安耐曬白色SPF 46 PA+++
再加一層金色安耐曬 SPF 50 PA+++
身體也是用金色的
然後我還拿著傘
她跑到哪我遮到哪的遮陽
還要不時拿著手帕幫她擦汗...
真是一個專業的褓母...


any way...
真是特別又開心的兩天兩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