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三女都長成啦!....



原來我穿碩士服
真美

不過熊熊看碩士服真ㄉ有點像;哈利波特;學院的衣服ㄟ!!!



高妹妹也來湊一腳!!!
她很開心勒!!!
因為我爸買了$150的米妮氣球給她喔...
而且還可以出戶外玩!!!她最開心啦!!!
 


好啦~!!
主角上場勒.......
林依晨高材生二妹~!!!
o ya OMG 正唷!!!美女來啦~~~
很開心唷
她幫我完成我們都想做到的事!!!
也可是說是我幫他付學費的
ㄟ~~畢業發達了,要養你阿姐ㄟ!

我可是求學階段打工不曾間斷ㄟ~!
不能重考
不能專心念書
不能被當
就是為了要準時畢業趕快出社會賺錢補貼這個家!
哈~~好像講的太偉大了!!!



跟交大的大門合照啦~~
一定要的啦!!!

大家都說我跟我妹不像....

還有那些我妹同學都說我是我妹的妹妹....
現在小朋友嘴巴都那麼甜嗎???



我妹的同學們!!!
穿便服T謝那個是她bf 博士班的
第一次跟我爸媽見面
真是很會... 很會....
很會講話喇.....還送名產禮物勒
真是有備而來勒!!!

(我們家老三要上班沒法前往拍全家福照)


又多一位畢業嚕!!!
我的肩膀頓時鬆很多a
怎麼會這樣
gogogo~!!
o ya


姊妹們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