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阿姨的高級住宅新家玩
到地下室跟妹妹牽腳踏車一起去騎
我騎一台
她騎一台
我騎的是台灣大哥大送的摺疊車~~(好騎)
妹妹騎的是他粉紅色沒有輔助輪的~~(他太久沒騎不會了,整個很挫)
結果我們又回地下室拿他的滑版車
又出發了
好像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騎腳踏車
回程的時間因為滑版車太累
她硬要我載她
我就把滑版車反過來掛放在左手方向盤上
他坐在我前面腳放在粗粗的斜桿上(椅墊還蠻大的她的小屁屁可以靠住一點點)
就這樣飆車回她家
好累
呼~~~

Honey回台灣有車可以騎了
你騎舅舅的高檔貨~~
我騎我阿姨的摺疊車~~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