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無業遊民的我
自從美國回來以後就在期待這次的墾丁
終於 9/19晚上首先駕著"大銀娃"驅車前往沈氏夫妻家
再去板橋接張氏情侶再去新莊集合 
(林家榛妳們白帥帥遲到5分鐘 5X100 欠大銀娃 NTD500 喔! 不要忘記,我們可是有簽契約的) 

在此頒發優等獎白帥帥-設備組精心準備了 小金剛對講機
20分~~~


接著下一站"微笑雞肉飯"
沒錯~!! 半夜三點了~!! 就是這麼多人!!!!!!!
人超多的,嘉義人半夜都不睡覺都出來排隊的嗎??


帶著甜甜比鹹鹹多一點的味道
再加上一口吃進去滿嘴都是肉的雞肉片,不時還有雞汁從齒縫流出嘴來
還有粒粒分明香Q的白飯+上很香的特製雞肉醬汁~~
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好ㄔ呀~!!!  
(我雖然介紹的很好吃,可是我個人絕得甜甜的味道很怪,沒辦法美食專家都是出一張嘴,一定要說好吃的!! 身不由己!!)


接下來就是直奔"屏東豪宅"
我記得好像是六點多抵達
打掃床鋪準備睡覺~!!
隔天行程睡飽!!!!! ㄜㄜㄜ

隔天一大早
當然是直奔萬巒豬腳吃中餐嚕
 

在路上碰到的香車美人~~~ 呵呵  (衣服真的很好看!!!)


接著去吃"冷熱冰"


這張超好看,阿芳很撫媚,我很俏皮
哇哈哈哈~!!!!!!!


雖然兵分兩桌
但是大家都有注意到"手刀"阿姨的本事,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注意的事情都一樣
 

 (大家好像怕買不到酒) 就先去超市買買酒,還可以在超狂拍,不知道的以為超市在拍廣告ㄌ~~~
 

直殺墾丁南灣嚕~!!!
超HIGH的~~

在此又要頒發特優獎給大銀娃特地準備的三個游泳圈
60分~~~

泳圈黃色--老孫
泳圈紅色--大衛
泳圈藍色--阿芳
真夠MAN !!! 打氣打氣GOGOGO~~!!!
  

我們拍了超多超好看的照片啦~!!
最佳閃拍王"林家榛" 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跟筱晴配合的真好~~~                                                              筱晴~~你阿那搭~~很拼喔~~!! 這張超屌!!!
 
大蘿蔔坑------不要再拿我的拖鞋了!!!!!!!!!   哈




50元/人 有殺價
在此又要頒發特優獎給大銀娃最佳守門傳遞員阿妹妹
整個非常專業的幫忙大家傳遞洗澡用品再加60分~~~

沖完澡的戶外閨房........ㄜ........


接著就奔去玩"跑跑手好酸車"


馬上為大家介紹今天的參賽者有: (請注意看我門的手勢)

No.1 大帥燿                                                        No.2 Mr.孫+他的香車女郎
  
No.3 榛                                                    No. 4 阿妹妹                           No.5 阿芳
  
No.6 小姍姍                                                 No.7 Eva 邱                           No.8 Mo仔
  
No.9 大衛


我第一次玩 心得:
累死了剛繞第一圈我就後悔了
手好酸方向盤好重
起圈繞完以後我手整個鐵手,沒有多餘的力氣用手撐著身體從車子起身~~~
還在車子裡休息一下~~~ 才起的來~~ ㄜㄜ
不知道是誰提議的~~ 吼......

接下來就是墾丁大街解決生理需求~~吃吃吃
還買了一堆配酒良菜
回超豪華老家別墅大戰N回合~!!
一開始是玩UNO牌 (輸贏太慢,整個玩一場就被淘汰,馬上被打入冷宮)
再來就是玩終極密碼 我只輸一次
喝了一杯純的以後,身體就跟我說我不行嚕~~~
唉~~不是我不想參加,上次連續治療了一周~~~我會怕~~~ 很癢ㄟ~~!!!
想看我跨年的酒疹照嗎~~ 請見此篇文章最下面的照片--> 酒疹out

在此又要頒發優等獎給白帥帥組準備的好台喇叭音響組
增添不少氣氛再加20分~~~

在此順便頒發普獎給白帥帥組的假會腳踏車(請用台語發音)
10分~~~

睡飽嚕接著又去東港吃海產(就是去年去的同一家),裡面的員工阿姨一直說我們每個都很漂亮
生卡就水ㄟ
賣安ㄋ共我麻摘!!
飲料多送幾罐才對阿!!!!!!
  

接著我們去吃"天上掉下來的芒果冰"

這家芒果冰店他們的芒果冰可是“福德正神土地公”,親自傳授秘方製作的喔
所以才叫天上掉下來的芒果冰ㄋ~~~

更多詳細美食介紹

我們去的時候芒果冰賣完了~~
就點了吃水果冰,真的不錯吃~~水果現切很新鮮讚~~!!!


接著去高雄玩嚕~~
市區觀光+百貨公司吹冷氣+熱死人的高雄溫度
逛了我很哈的六合夜市(比想像的爛)
以後不會去了!!!
買了一堆小吃
敢快奔回屏東
因為高級豪宅晚上10點以後會停水
結果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兩台車
一起去汽車旅館洗澡 (今天再高雄熱了一天,不洗我睡不著!!!)
老闆我們沒有帶毒品,不是要開Home PA喔~~
超便宜的 3H 450元?
就還蠻爛的~~~可以洗澡就好啦!!!

再來去買麥當勞當宵夜
還在麥當勞路上碰到騎腳踏車環島的人(他也是台北人~~!!!!今晚要睡麥當勞拉~~!)
我想我跟他是不同世界的人
還是趕快回豪宅睡覺吃宵夜才是

接著白帥帥組還去打麻將....ㄜㄜㄜ
大銀娃早睡死了~~
ㄏㄏ~~!!!!

隔天一早本來要去墾丁森林遊樂區貼近大自然的
因為颱風快來
風好大~~超大的~~雨也一陣陣很可怕
買完小杜包子就一路向北嚕~~!!
 

中間去了阿公家(北斗) 吃了俱代表性的北斗肉圓還買了 "老獅傅" 越咬越香肉乾~!!
我好久沒回鄉下喔~~路上商店變好多
不過還是有恢復記憶找到阿公家~!!!!
第一次帶同學去阿公家~~ㄏㄏ
下次來我阿公家烤肉吧
三樓整層都可以給我們瘋~~~
(不過還是要跟阿公說男生女生有分開睡喔!!!~~ 噓~~)

接著捨不得的回台北嚕!!!

開心又過很快的墾丁之旅
^___________________^

Perfect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