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嚕~!!
回家的路真的很漫長~~
13H又10分鐘~~
回程逆風
在一萬多公裡的高空,以地面時速880多公里全速前進~~
逆風+亂流+飆機(提早50分鐘到台灣)
我暈機了
shit 吃頓早餐卻一口都吃不下超想吐
只好一直喝酸酸的柳橙汁,才舒服
在機上為什麼空服人員一直要跟我說英文
他明明跟上一個服務的阿伯講中文~~
我明明用中文問他有什麼餐點~~
他回我英文...ㄜ...
ok~~算了~只好也跟他說英文~~!!!

在30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國門的時候
在一萬多公里的高空要慢慢降落時
機長給我好幾次的離心力,我討厭離心力~!!
嚇死我~~~
我心臟很差賣安ㄋ~!!!
9/2  05:15分再以250公里左右的時速輪胎磨地~~

以慢吞吞優摘優摘的步伐慢慢入境
打給老媽說班機提早抵達跟他說該出門了
打給honey說到了(忘記打給阿姨I am sorry~~)
幫小妹男友買菸(我人很好幫他買三條)
在清閒的逛逛免稅店(比比價錢,呵呵)
排隊檢查護照
又是輕鬆的步伐前進到行李轉盤
說到這~~
台灣的入境真的比LAX機場好好好好好~!!!
入境快100倍~~~ 說到LAX的入境機場就吐血~~!!
我花了2H多才入了美國大門~!!!
行李拿了到了外面~~
哇~~台灣的車牌本來就漲這樣嗎??
字怎麼那麼粗那麼黑!!!???
來接機的車好多喔~~
天氣好悶好熱喔~~
天空好陰暗喔~~(下雨)
整個就是一個不舒服的天氣~~ (還是美國好)
高速高路車道好窄喔~~
市區車好多喔~~
好擁擠喔~~~~~~~~~~~~~~~~~~~~~

行李26KG (謝謝好心空姐給我過) +23KG+5KG
媽媽因為開刀不能搬重物
只有我跟小妹一起搬到五樓好累
我還把手壁內徹磨傷ㄌ,一片的差傷...

還有提東西的右手手掌好痛~!!
我終於回家了~!!!

回到家~~7點多 家的味道迎面撲過來 (我家有神桌,就是那個味...)
第一次覺得機場到家裡怎麼那麼近,呵呵~~習慣遠距離車程了~~
馬上上網找honey,還有邊整理行李,聊到中午
去舅舅新開店找他
幫他整理打掃(新開的威寶大家多多捧場,現在好像辦門號送腳踏車喔)
九月某一天好日子會開幕!!!
晚上跟小表妹吃飯~
八點多回到家~~
我好累~~撐很久
一直打哈欠,臉色也很差(好醜)
終於撐到10點
我睡了~~YA 我從10點睡到早上8點喔

今天我那個優秀的交大老妹打來問我時差調好沒
我媽旁邊就說
根本沒調吧~!! 哈哈
我好強~~

想當初在美國調時差調了3.4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