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山下沙漠進內陸又塞車
華氏105度,塞車光從家裡開到那邊花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幫大家買齊了包包
如下
確切價錢等我帳單出來
到時候只收50塊零錢
不找零
好心人要都給我鈔票也可以!!!

想先知道美金多少跟我要明細吧~~~
要不然直接 X33好了~!! 多的當跑路費!!!

( ㄜ~~我怎麼拍的相路邊攤ㄜㄜㄜ,因為房間燈光是黃光所以包包顏色很不一樣)








各位~~我的行李裝不下了!!!!!!



妳們討論一下怎麼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在外面不是很方便喔~~!!
這樣我會身懷巨款!! 很危險
請考慮我的安全性
包包因為是outlets的貨
是"人家不要的"在outlets又像菜市場有些可能有刮傷甚麼鬼的是正常的
請自行用碧麗珠擦亮亮!!  ^__^
還有包包都沒有防層袋,我問過了她說因為是工廠直接到outlets的 
(我靠真多存貨,馬的還賣台灣那麼貴)
所以沒有防層袋,如果是店面直接到outlets的才有防層袋
(以後妳們有到COACH正品店買東西再跟他們A防層袋吧)
outlets的小姐都很不客氣服務很差,說沒有就是沒有,
問個價錢隨便回我,結果沒把握還叫我等一下她查一下
真的很不稀罕我是大戶喔!!!
只有一位日本小姐服務很好熱心詢問我!!!
用日本腔英文服務真親切!!!

今天的我很勇敢,為了大家自己用"英文"發問
本日是我講英文最多天的一天
感動!!!!


更多本日上山下海進內陸入沙漠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