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記寫這篇網誌
現在來補寫啦~~

沒錯這是我們的門票
今天看的是Angels V.S New York Yankees
本來是想說NY有王建民才答應HONEY要來看的
(而且我也看不太懂,去之前還有受一下訓)

結果老王受傷養傷啦
就想說來看看LA棒球場也不賴


很壯觀的大門~!!!
  

超大頂的紅色棒球帽!!
 

棒球開打前有唱美國國歌
那個時候我還在LA店裡排隊等著結帳
結果突然,歌一放大家都原地力正乖乖的跟著唱歌
連收銀員也是  ㄜㄜ
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他們真愛國!!!!!!!!



超大的棒球場
很多樓層
我們坐再瞞上面的
(就是這張照片的這個VIEW ↓↓↓,爬上去都有點腿軟的感覺,因為好高樓梯也好陡喔)
 

今天這場人還蠻多的ㄋ!!
 是不是真的很多人阿~!???
ㄏㄏ


我們有去商店買了一個加油的工具~!!
如果今天老王有來我就是幫NY加油
可是沒來
所以幫在地對加油!!! (哈哈,牆頭草) 


今天都沒有半隻全壘打
看不到放煙火(天使如果打全壘打~它的火山會噴煙火)
不過賽後有放煙火~~慶祝勝利
我忘記今天的比數了
只記得LAA贏球 ^___^
很特別的大球場經驗
草地很綠
球迷很熱情
樓梯很陡
美國人很愛吃花生(到處都花生殼垃圾)
美國人也很愛亂丟垃圾(散場後受瓶瓶罐罐跟花生殼)
在看台上看棒球我以為會很熱
可是不會ㄋㄟ~~~風很大很涼喔!!! ^__^


PS:
TIP1:
來球場看球是要停車費的~停球場裡面要$8
沒辦法這也是球場的主要收入
不過來天使球場~停車是不需要錢的
停在球場正對面會有很多看起來像公司辦公室的建築在兩側
他們的停車場也都有開放 event parking,通常是有個人在門口收錢
這些位置通常是 5元,不要理會這些人的招手再往前走,就會有一個高速公路的入口
開在這是讓球賽散場的人直接上高速公路用的
這時候就要沿著這個入口的邊邊(當然,不要上去)往前走
旁邊的小路就任你停了!不用錢!不過知道的人也不少!晚來就沒位置了

TIP2
要逛angels shop請賽前早到,才不會人擠人,賽後逛店很辛苦
我們要離開時~~SHOP已經人擠人在排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