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Universal Studios
環球影城的標誌,一定要拍一張的阿


史瑞克很酷,我捏他臉的肥肉
費歐那很美


坐車車要去片場看怎麼拍片嚕~!! YOYOYO


41號拍片場
隨車導遊說,如果好運的話可能會碰到明星在拍片喔~!!!


這期其中一個電影的場景

地下鐵車站
遊園車就開在裡面(我們的遊園車就像地下鐵一樣在裡面進站)
然後目睹坍垹跟爆炸~都在我們眼前(但一切都是假的~~道具麻)
然後接下來一樓垮下來~~又有列車進站~~~
都嚇到我們了~~接著又淹大水嚕~~!!
請看~~↓↓↓
大水在我眼前就往我這邊衝~~
真可怕~~!!!


接下來我們到了拍攝"世界大戰"的場景
這就是湯姆克魯斯抱她女兒的地方
記得念影好像是拍到飛機撞到他家吧~???忘了
反正現場滿目瘡痍~~
像極了飛機失事~~!!



還有很多很多點~~我不能一一介紹~
來就知道嚕~~
就可以看到很多電影的拍攝景點喔~~
還有很多他們做的道具~!!



這是在園區裡面買的義大利冰沙
要價 USD 5
很貴吧
我們點芒果跟櫻桃口味的


色素很多~!!!
看我的嘴唇~!


這是看"水世界show" 坐在我前面的小弟弟~!
超可愛的~~不怕生
我隨便逗他他都笑的超開心~!! 超捧場的~!


這是我們的晚餐~!!
半隻雞&馬鈴薯&生菜&難吃的蛋糕  要價USD 13.86
中餐是我自己做的漢堡,早起做好帶去吃的~!!!
不然那邊真的很貴~!!!


這邊真的很好玩
裡面還有安排很多秀
就是表演拍片手法給觀眾看
火場怎拍
流血片段
大怪獸怎麼操控的
大水怎麼淹的
汽車爆炸怎拍
大白鯊怎麼拍的~!!
等等等~~
很好玩喔~!!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