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佛光山西來寺 & Ontario mills outlets
今天Honey安排我們去西來寺拜拜,拜完當然又是觀光客schedule outlet ^^
來到美國當來要來拜一拜這邊的碼頭,守護神阿~!!
請保佑我在美國生活順順利利 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哈~~而且Honey拜拜拜超久的~~
他似乎有很多話要跟佛組說~~他都說我拜好快~~  呵呵~!!
     

下面這是寺廟一嶼
趕快找找身上的零錢
丟丟看那個鐘


丟中有福阿~!!!! ^__^


拜拜拜完呢~~
可以去裡面吃他的素菜,只要USD 5 素菜吃到飽喔~!!
很便宜吧~!! 
大家來到西來寺拜拜可以空肚子來吃吃看素菜阿~!!
Honey說不錯吃~!!
呵呵~~~我們這次去沒有吃,因為在家裡吃飽才出門~~!!  我們很節省的~~ ^__^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Ontario mills outlets

這間outlet離我們家比較近,沒塞車的話開車大概40分鐘左右(最高時速80mi)
呼~在台灣應該都可以開到家榛家or更遠一點吧~!! (台灣最高限速又較低)
這間outlet她是南加州最大的"室內"outlets喔!
最大的遺憾是~~!!! 沒有 COACH 唉~!! 要去很遙遠的那一間 DESERT HILLS 才有~~又大間~!!! 

可是這個OUTLET有A&F(路邊攤常看到的那頭鹿)和HOLLISTER(海鷗)
一件T才台幣300不到~~~~正牌的!!!!
比路邊盜版貨還便宜~~質料好一百倍~~~
各位先生女士~~~~不要再買路邊盜版的~~~~~~~~~~啦!!!!
除了T-SHIRT~其他也款式齊全~!!不過不開放代買!!!哈哈

逛超久的~!! 肚子餓了~~只好買買價格比較平易近人的蘋果吃~!!!
超級好吃的啦~!!!!!!


沒看過 starbucks 也有outlet吧~!! 很大一間~!! 
裡面的杯子好便宜喔~!! 我忍不住買了一個馬克杯~!!
含稅也才台幣98喔~!! 有沒有便宜到~~!!! 哇哈哈



下面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都是我的~!!
Skechers 兩雙鞋 大概台幣 1641 含稅
Starbucks 馬克杯 大概台幣 98 含稅
FOSSIL 手錶 (幫我妹買的)  大概台幣 1336 含稅
BATH&BODY WORKS洗手乳X3 &護手霜X1  大概台幣 427 含稅




妳們一定覺得奇怪我幹嘛買洗手乳~!!
這個洗手乳好好洗~~又便宜~!! 又有維他命可以滋養手ㄟ~!!!
呵呵~~買個幾罐回家給媽媽洗阿~!!! 保護媽媽辛苦的手~!!! 3 罐USD 10 一定要買一下的阿~!!
而且他看起來是液體,但是擠出來是泡沫喔~~!! 泡沫的超好洗的~~洗完很清爽~~!!
他八月還有大特價~~我還想去買~~~ (要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